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511是“小凯乐日”哦...^^

昨天,
是朋友的宝宝满月的日子,
所以我擅自将511这个日子定为“小凯乐日”...
嘿嘿...^^

可能是因为、我是从认识这位朋友开始,
就一直看着小凯乐在他的肚子里一天一天的长大吧...
(当然不是真的看着小凯乐从胚胎变成了现在的小凯乐啦,我的眼睛又不是X-RAY嘛...)
回想那时候,
偶尔一起回家坐在巴士上,
还可以隔着妈妈的肚皮感受小凯乐的心跳呢...

现在看着眼前的小凯乐啊,
感觉就是很想好好的疼她一番咩...
尤其是看着他那可爱的小脸上那无邪的笑容,
哎哟...
这是爱死他了啦...

哈哈...
所以在这里要偷偷的公开小凯乐的可爱照片哦,
要保密哟...
呵呵呵呵...^^


“小凯乐:在宝宝箱里的我哦...”


“小凯乐:很酷吧?”


“小凯乐:我是最young德hip-hop raper哦...”

2 条评论:

  1. 哈哈...很可爱喔...哈哈...
    宝宝虽然不懂社会的复杂...
    但他总能用他天真的笑容来化解别人的怨气...
    唤起别人的笑容...这也许就是他们一生具来的特质吧...
    所以啊...当你有什么不开心时...
    就去陪宝宝玩玩吧...也许之后你会感觉到...
    你没必要因为什么而让你不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小凯乐是我的天使、是他妈咪的守护神...
    哈哈哈....
    开心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