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忘了101次的幸福...

从他人的故事里总是会看到许多的感动,
从他人的字句里总是会听到许多的共鸣。
我喜欢从他人的身上学会感受不同的感受,
从而找出属于自己的、渴望的不同...

一段100分的恋情,
就需要两人共同谱出属于他们的故事。
之所以甜蜜,是因为跨越了苦涩的横沟。
之所以苦涩,是因为懂得了爱情的真谛。

没有哪段单恋是不苦不涩的,
有的就只是走了调子的恋曲...
可以和他(她)一起玩笑、打闹的,
比起没有勇气踏出这一步的人、已经是万幸了...

每天每天总会发生许许多多小小的幸福,
不论是一块儿吃着饭盒、一块儿看着mp5...
又或是并肩的靠在一起、一起说些有的没的的...
遇到了一些些不愉快的事、可以像这样子互相关心慰问...

但很多时候,
这些小幸福总是被一件悲伤的事所取代了。

看了某位朋友的留言以后,
也不知是打哪来的想法...
就突然觉得、自己总是太过爱钻牛角尖了,
因为自己总是为了一件伤心的事、而忘了那101次的小幸福。

如果说被爱的人是幸福的,
那想爱的人难道就是不幸的吗?
可能今天的你爱了,
明天、或许换你成为被爱的一方也说不定。



爱情是不能分化谁付出的比谁多,
有的就只有谁比谁更先跨出想爱的第一步。
因为只有跨越了、才能看见幸福的另一边...

14 条评论:

  1. 我跨了好多步了~
    哈哈~
    结果还是一样的

    回复删除
  2. 是啊...人往往都是贪心的...
    今天的幸福...很可能就会被明天一句伤人的话所取代...
    不过在这当中...还是有很多人...
    不会懂得去珍惜...只会一味的埋怨...
    怨天...怨人...怨身边所有的东西...
    但...他们都不曾想过...
    其实问题就出在于自己本身...
    上天给了我们一样很喜欢的东西...当我们真正拥有时...
    他却又把它没收了回去...而我们呢...
    只会不断的抱怨...根本都不知道...
    其实他要我们学会知足...因为我们曾经拥有......

    回复删除
  3. nicole bii...

    哈哈...
    那你可要再接再厉了,
    可能你所期待的、就在前方等着你呢...

    你一定行的...
    加油...^^

    回复删除
  4. 心之枷锁...

    我非常同意你的话哦,说得真好...

    人啊、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事物,
    就算幸福发生的再短,
    它始终会成为我们回忆里的一部分...
    在累了想停下脚步时,
    回忆就成了我们微笑的一种可能...^^

    回复删除
  5. 哈哈...对咯...
    人就是有了回忆才会坚强的嘛...
    即使是转瞬即逝...我们也应该要记得...
    在那个时候...它的出现带给我们的改变...
    纵然在面对困难时...我们也能借此...
    提醒着自己要坚持下去...

    回复删除
  6. 心之枷锁...

    哈哈...该怎么说呢...
    总觉得啊、你的话总是很鼓舞人心耶...
    感觉就特别的、让人提起精神来耶...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那你就把这份精神传下去吧...
    而且这也和我以后想做的工作有关系...
    所以就想借着帮助别人...来训练自己先XD

    回复删除
  8. 哈哈...
    我会尽力而为的啦...
    可是你说工作吗?
    那你是打算做什么行业的啊?
    有点好奇耶、是义务工作吗?
    方便告诉我吗?

    回复删除
  9. 以前呢...是想当会计师...
    然后呢...金融分析员...企业家...
    律师...厨师...现在呢...哈哈...
    谘商师(辅导员)兼心理学家...
    现在是想啊...可能当个辅导员...
    去开导些青少年...流氓之类的...
    去从事感化院...孤儿院...戒毒所...
    让那些堕落的少年少女...重新找到人生的光...
    可能更实际吧...至少...
    我心里不会再出现...为什么了...
    我清楚知道自己想到谘商师的理由XD

    回复删除
  10. 哇啊...
    原来你曾经想过要从事这么多不同的工作啊?
    不过最后你还是选择了你真正想要做的工作了...

    啊啊~~
    真是伟大的职业啊...
    如果那些青少年能遇到像你这么有爱心的人的话,
    我想他们一定能够从黑暗中找回属于自己的光芒吧?

    理由很简单,
    只要是真心地想帮助迷惘中的少年们、
    他们一定会感受得到的...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1. 哈哈...好的...我会的...谢谢^^
    我只想成为他们黑暗中的希望罢了...
    所以我一定尽力去做到最好的...你也是啊...
    有能力时...尽量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喔...^^

    回复删除
  12. 嗯...我会的...
    虽然我可能会越帮越忙啦...
    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哈哈...不会的啦...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XD

    回复删除
  14. 呵呵...
    谢谢啦,我会的...^^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