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暹罗之恋》...(更新)

那天,
兴高采烈的写下了“分享第二弹”的我、既然会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我忘了介绍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啦...
嘿嘿...^^

WITWISIT HIRUNWONGKUL(俗称PCHY或小P...)





PCHY在《暹》剧中饰演的是MEW,
而其实原先MEW这个角色是决定采用另一位演员,
但由于当时的资金不足拍剧一事就被搁了下来了。

一直到了2006年导演凑足了资金准备开拍时,
原先的那位MEW却因年纪太大了而不适合这个角色,
而导演是突然想起了和自己念同一所高中的学弟_PCHY。
因为剧中的MEW是一个在音乐方面很有才华的高中生,
而原本在学校乐队里担当主唱的PCHY、那活跃的表现更是让他成为了扮演MEW的不二人选。

因为在剧中MEW是个需要用音乐来表达情感的一个角色,
也因为电影的成功、在影迷们的要求下,
原本就只是个虚拟的乐团_AUGUST也正是出道、发行了首张专辑,
当然、该乐团依然是以PCHY为中心人物。

据知AUGUST乐团到目前为止并为和任何经济公司签约,
但却因为一群疯狂的“暹迷”、让他们成功的在台湾开了首场的演唱会。
这一点都不夸张哦,
无论是演唱会的费用、门票、AUGUST团员来台的住宿伙食方面的问题等等,
全都是由台湾的“暹迷”包办的...

而且全场还能够听见台湾的“暹迷“用泰语和PCHY他们来个大合唱呢,
这也太瞎了吧...^^

真的,
自从看了《暹罗之恋》以后,
真的会让人有种“音乐是不分国界的”感觉...
即使听不懂也好、没办法好好的发音也罢,
光是听着PCHY的歌声就会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错觉...
对,是错觉没错...

无论剧里那首写给TONG的《同行》也好,
又或者他们AUGUST推出的第二张专辑里主打歌《闭上眼》,
都超有爱的说...
当然,
如果害怕听了会出现许许多多的“?”的话,
那不妨上网看些有歌词或字幕的VIDEO吧...

那绝对会是很赞的说...


MARIO MAURER





MARIO在《暹》剧中饰演的是TONG,
有好长一段时间MARIO对外出总是感到很困扰,
因为很多人在看了《暹》的结局后都会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不和MEW在一起?”,
这是让MARIO挺感压力的...
呵呵...

在接下TONG这个角色以前,
由于MARIO外形的讨好他是拍过许多的写真、广告和MV的,
也因《暹》一剧而让他迅速走红成为了泰国的超级人气王,
他也频频的出现在各个杂志的封面,
为时装代言...

========================================================

嗯...
很显然两位文章的差距,
所以我想小小的为自己说句话...
就是啊,
虽然MARIO真的很帅,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有才华的那一方耶...

当我听见PCHY的歌声的时候、完全就只能用“感动”这两个字来形容咩...
而且他扮演MEW的这个角色真的是诠释的太好了,
无论是在面对TONG的妈妈时的无奈,
又或者是TONG说他们不能再在一起时的那个了然的笑,
在不然是看着木偶傻傻的突出个鼻子时、MEW忍不住哭出来的道着谢,谢谢TONG给了他完整的爱...

当然本人对“笑容”这东西真的是太没抵抗力了,
有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它咩....
套用《完美进化论》里的须柰子的一句话,
“太...太耀眼了...”

我是完全的爱上了这个泰国男孩,
因为他是太真诚了...
(在认识了他以后,你们就会知道是为什么的了...)

=======================================================

这里要再小小的补充一下下,
如果想要更加了解这位我爱上了的泰国男孩的话,
不妨到这个网址去看看吧...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19681.html--

那是一位叫阿依的女孩(?)为PCHY的播客做的翻译,
里面载入了许多PCHY的文章和点滴事物,
还有一些关于《暹罗之恋》的文章...

不过我想推荐的是一篇名为《如果你是阿莹,如果我是缪》的文章,
这篇是该播客主人在某个吧贴里看到的,
据说男生甲和女生A是互不相识的,
但由于男生甲看了女生A在贴里写的往事和自己的很相似,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但重点绝对是在男生甲的跟贴哦(个人觉得啦),
我不像阿依那样懂得如何去欣赏男生甲跟贴的文采之类的,
但在读过了以后,
无论是男生甲所想表达的“无奈”也好,
又或者是他所说发生在他们身上的“遗憾”也罢,
我真的只能说,
“我感动得都快掉眼泪了...”

所以真的值得一看...超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