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有点忙...

最近的我、有点忙...


忘了自己都在忙些什么的,
但就是没什么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因为有太多、想要完成的事吗?
还是因为有太多、完成不了的事呢?


我不断地问着自己,
哪一个才是我心中的答案?
但、总是不了了之的...


或许、我要的不是那个答案,
而是、想要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吧?


想要懂得的事情有好多,
想要听见的事情有好多,
想要看见的事情有好多,
想要、想要、想要的...


不知不觉有了好多好多这样的想法,
但、却总是下意识的回避这一切的...


我要的答案不是答案,
我要的事物不是意识,
往往、总是有好多和自己背道而驰的想法,
我想、这样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吧?


很真实的、不踏实的,
明明存在着的、却又勾不着的...


“做会原本的自己就好了、这样真的就好了...”
会有人这样的告诉我吗?

“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会有这样的“光”存在着吗?


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个我寻找的人吗?
会有吗?
不管是家人、朋友、有或是恋人,
我会在你们眼中看见我想要变成的那个自己吗?
优点...有着优点的那个自己...
会吗?



再忙一些好了,
不着边际的、忙着些有的没的...

8 条评论:

  1. 你最近是怎么啦...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你才会想到这些东西啊...
    没关系的...每个人的一生中...
    低潮总是难免的...这些你我都遇过啊...
    我们也都失落过...但只要忍一忍...
    就没事了呀...放心吧...迷茫总会过去...
    来迎接我们的...总会是阳光的...开心点吧XD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
    我绝对是没事的。
    只是突然想写些什么,
    就随便写了些咯...
    你不用担心啦,
    我好的很咧...

    我已经不再害怕黑夜了,
    我知道、只有面对才能够度过黑暗,
    所以我选择了面对、
    面对胆小的自己...

    所以不用担心啦,
    我是老人家了嘛...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真的是啊...
    随便写写也写些开心的嘛...

    那就好了,只有这样,
    未来的人生路才会走得更顺利啊...
    有些事,我也要试着去克服了...
    像是对人的恐惧,不然在以后,
    我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

    哈哈,才22岁罢了...
    老什么呀...
    有空就常上来吧,不要我每次帮你在这扫灰尘啊...
    哈哈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是啦是啦,
    有空时会上来逛逛的啦,
    不过没有灵感就不发贴咯...

    不然,
    我还真的会想到什么写什么咧~~
    吓坏你就不好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总之就是...
    开心就好啦...
    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是不会过去的...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话...
    就写写吧...
    写完了之后,你就会好多了...
    有时候就是只要我们有点耐心...
    让自己平静一下...
    接下来的路就会好走了...^^

    回复删除
  6. 对啦,
    还是要好好的谢谢你啦...
    谢谢的关心哦,
    这样我就感觉好很多了...
    真的...^^

    回复删除
  7. 哈哈,不用啦...
    朋友彼此互相关心是天经地义的事呀...
    只要开心就好了...
    加油吧XD

    回复删除
  8. 嗯嗯,
    你也是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