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毛毛虫的我


近来,

因为得了肠胃炎而连续休息了好几天,

医生说是吃错了东西,

说是要借口...

开始觉得辛苦了...


在家里受限制,

每天每天都吃白粥和面包的...

工作会头晕,

回家也头晕,

就连上最爱的互联网也觉得快不行了...


感觉前所未有,

是快“翘辫子”了吗?

还是...


唉~~

讨厌生病,

超级讨厌的...

我死啊~~

呜呜呜呜~~~~

6 条评论:

  1. 哈哈哈,谁叫你不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看,生病了才来后悔了吧。生病了怎么不好好休息啊,
    还对着电脑,很伤身的呢。白粥和面包很淡而无味厚,
    药又苦苦的,哈哈。多多休息吧,记得要按时吃药,
    水要喝多点,多休息几天病就会好了,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我有在休息啊,
    只是呆在家里太久了、太闷了,
    才上网看看走走的...
    谢谢关心啦,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因为要新年了嘛...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咯,新年绝对不能生病啊~
    要好好出去玩的,感受下新年的气氛,不过也是很快啦~
    下个月就到新年了呢~
    有空的话就多培养些兴趣吧,去接受新的东西对自己也很好喔^^

    回复删除
  4. 我的脑袋瓜是方形的,
    不怎么爱转耶...
    虽然新的事物也爱、不过还是旧的要好,
    哈哈哈哈...
    所以啊,
    还是喜欢现在这样古板的自己咩...
    嘻嘻...^^

    回复删除
  5. 最近的你好吗?
    好久没看见你的文章了咯...
    有空记得要上来看看啊...
    下个星期就新年了...
    开心点吖XD

    回复删除
  6. 哈哈~~
    不好意思哦,
    最近由点忙所以都没时间上来看看了~~
    不过我过得很好啦,
    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
    还不错吗?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