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无题

我的心在唱歌,
唱着一首又一首动人的歌...
轻描淡写地唱着、哼着、跳着...

我想,
我的心又开始觉得累了...
因为,
开始觉得自己的身体真的是越来越差、越来越差了...

好担心,
好担心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我得依靠轮椅代步、得设法养活这么个没用的自己...


我不想在想了,
因为已经没力气再往下想了...
真的是该好好的休息休息了...

2 条评论:

  1. 最近好吗...?
    四月了咯...
    时间过得很快啊...
    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愉快的事啊...?

    唉...虽然我的朋友似乎比较常来我的部落了...
    但是还是比较喜欢你的留言啊...
    感觉你的回应比较真诚...
    毕竟在我部落的发展初期,
    也都是你一直在鼓励我啊...

    好好加油喔你...
    有空记得常过来看看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抱歉抱歉,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什么时间上来更新,
    谢谢你的留言哦~~

    我有空一定会常常到你的部落格去逛逛的,
    放心吧~~
    呵呵~~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