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唱出一首有故事的歌


我很喜欢听歌、也很喜欢哼歌...
歌,几乎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感觉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听一些能够激发我的泪腺的抒情歌曲...
感觉身心疲累的时候,
就听一些能够让我很是放松的动人歌谣...
感觉肩膀太重的时候,
就听一些能够让我好好舒展的摇滚乐曲...

无论在任何时候,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歌”...
一首简单的歌...
演绎着一首、
不分国籍、不分年龄、不管高矮胖瘦...
我只想听一首简单的歌,
一首能够唱出故事的、简单的歌...

小时候,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
长大了,
我的梦想则升级为一名舞蹈员。
现在呢?
现在的我、却什么也做不了的...

期间、
我想了很多,
可能光有一把嗓音是不够的...
我似乎、
还到不了我想要达到的要求...


我真的可以唱出让人感动、感触的歌吗?


如果哪一天、
我真的可以站在舞台上,
我希望,
自己会是一个能唱、能跳、能带给台下观众感动的歌手...
即怕是台下只有一位听众也好,
我也会努力的为她(他)唱完这一首歌的...




因为此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6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有梦想是很伟大的事...
    不管是小时候的梦想,长大了的梦想,
    或是来不及实现的梦想,我都会觉得,那是个很有意义的东西...
    曾经在报章上看过一句话是说

    “梦想是天上的星星,光彩炫目,虽摘不到,
    可是看见它有在天空中就很好...”

    我觉得这句话很美妙,也很有意思...
    这句话把梦想,诠释得很好,所以我很喜欢...
    有时候我总会庆幸着我有梦想,至少在某些时候,
    我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必须做什么...

    所以,在坚持梦想的过程里,
    你不需要去顾虑太多,只要把你想做的事做好就行了...
    只有你自己,和感受到你的努力,
    和感受到你的荣耀的人才有资格判断,
    你的梦想实现了没有...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每每总觉得如果你不去当辅导员,
    或许可以考虑去当文学作家哦...
    真的真的、觉得你写的话总是好有意思哦...
    呵呵...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留言啦...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看看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记得坚持下去...

    在以前,写写日记,只不过是我的兴趣...
    而现在,写写部落,已经不单单只是兴趣了...
    因为我答应了某人,出版的第一本新书,一定要先给她看...

    所以现在,当我在努力当上辅导员的当儿,
    我也同时在坚持着当上作家的梦想...
    不管是励志小说,或是爱情小说,我都会去尝试...
    也许不是现在,而是在未来...

    回复删除
  4. 这样很好啊、真的很好耶...
    那请让我当你的后援吧,
    呵呵...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哦,
    我想你的朋友们一定会很支持你的...
    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5. 哈哈,那就谢谢啦...
    你也坚持吧,
    或许我们以后还会有机会互相推荐彼此的作品呢...
    哈哈...还好啦...
    就那些知道我有写作的就会懂咯...
    哈哈^^

    回复删除
  6. 呵呵~~
    那样就很好了啊~~
    哪像我的朋友啊?
    他们都觉得我写的书一定都是BL的,
    所以每次都闪人闪得远远的~~
    唉~~
    哈哈哈~~

    总之你就要好好的加油啊,
    我精神和金钱上支持你的作品啦~~哈哈~~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