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母亲节...没有什么能够给你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不知为什么的、感觉就是格外的兴奋,
平时不爱起床的我是起了个大清早地说...
可能是因为,
这是一个被我遗忘了的母亲节吧?

可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啊、
昨天若不是爸爸特地来电提醒我们要为妈妈庆祝母亲节的话,
我想我是真的忘得一干二净了...
也因为是爸爸提醒的,
所以感觉今年的母亲节就像和爸爸一块儿庆祝一般的,
就特别的有意义呢...^^

可能最近老是在想着自己的事,
所以身边发生了什么也都很快的忽略掉了...
结果老是要身边的人提醒,
可能我已经开始在慢慢的老化了也说不定呢...
怪恐怖的说...

虽然我不像往常那样的总是会做些卡片什么的,
蛋糕也是妈妈亲自到巴刹去买回来的...
可能今年的我是有些无能为力的,
但是早上起床的那句“母亲节快乐”,
希望能够为妈妈带来的是一记浅浅的笑容吧?
(你也要求太低了吧?)

可能只是用金钱买了一些妈妈爱吃的东西,
但是只要是能够让妈妈开心的,
我也一切都值回票价了吧?
嘿嘿...

当然今天还能够吃到妈妈亲手做的菜呢,
心里头一直在想,
“妈,你是不是因为这是个有爸爸记得的母亲节所以也特别的开心呢?
就像你的笨女儿一样...”
如果是的话那该多好啊,
虽然今天姐姐会很迟放工,
但是一个被人挂念的日子、一个被人想念的人,
我想会是无比的幸福吧?





妈妈,
母亲节快乐哦...

你今天过的幸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