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从地狱回来的第二天...天使笑了...

终于都从JOHOR回来了,
果然回到来是连空气都特别的香甜的...

其实也不是真的讨厌那里,
可能就只是不习惯吧?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的...
但是倒是发生了一些让我会心一笑的事,
那是让我觉得其实一切并没有想象中来得糟...

像是妈咪以前的某位阿姨就帮了我们不少的忙。
她是介绍了一位uncle来帮我们维修屋子的,
也因此让我们剩下了不少的钱...
虽然uncle是上了年纪、但还是愿意为我们爬高爬低的,
我是看了都心疼的...
因为感觉自己太没用了、什么忙也帮不上的...
所以真的是很感谢他们的...

=======================================================

当然,
让天使微笑的还不止这些呢!

哈哈...
因为啊、时隔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今天终于都再次和老朋友们一块儿出门唱k看电影了...

哈哈...
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的关系吧?
不知为什么的就是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真的超开心地说...

大家在唱K的时候都玩得很尽兴哦,
感觉就是疯疯癫癫的...
不过期间发生灵异事件,
这是把大家都吓了一大跳的说...
但是为了不让在座的各位感到不舒服什么的,
所以本人在这里就省略掉咯...

之后啊、因为离电影放映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大家决定在附近走走逛逛的...
在逛街的事后我们是有说有笑的,
当然我们也不忘搞笑的本色,
感觉一路上最为疯癫的就属我们了...
因为能够在PAVILION这种高级的地方笑得那么不顾形象的、也就只有我们了...
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后来我们还在路上遇到一对同性的情侣哦,
而发现他们的正是“没天良的本人”啦...
谁叫我对同性恋者都特别的敏感,
(是看太多这类型的戏剧了啦...)
结果放眼望去就看见了他们了啦...
(其实只是在我和我老公的后面咩...)
哈哈...
超幸福的说...萌耶...^^

之后我们是去看了《叶问2》的,
真的是超好看的说...
还没去看的朋友、有时间的一定要去看哦...

后来啊、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延迟了回家的时间,
碰巧底层的那一楼有些店面都没电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的),
结果我们是决定了到KFC去吃浪漫的“微光晚餐”...
可惜还是不果...
因为啊、我们的队才排了一半的灯是突然又亮了的,
哎哎哎~~~
不好玩不好玩...><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了,
这个月将实行我们外宿旅游的第一步。
那就是要到云顶去玩啦...
虽然可能有些人会认为到云顶去不过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了,
但对于我们而言、这会是多么值得珍惜的回忆啊...
哈哈...
第一次耶~~
所以我是超期待的说...嘿嘿...><

回家的路上,
大家谈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话题。
像是他们都在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啦,
是否该继续进修求学之类的...
我真的觉得他们好厉害哦,
因为啊、
大家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渐渐的找到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他们说因为他们都是男孩子的关系,
考虑到将来的事是必要的...
而我们女孩子可能就有所不同了...

我不会觉得不认同或什么的,
因为我似乎就是这样吧?
一直以来心里想的就只是如何去赚钱、如何让家人过得更舒适的,
也从来都没有真正的想过其他方面的问题的...
今天听了大家的意见,
似乎是开窍了...但还是有好多不懂的地方...
我想我会加油的...
尽可能的让自己变得不那么天真、
哪怕是再长大那么一点点也好...

不过在最后想说的是,
某位朋友的一句话让我笑了...
他所,
“我们可以相遇就是有缘分,所以相信我们以后都会是永远的朋友。”
这句话很表面、
但意义却深的让人打从心底的感动不已。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的一天,
哪怕是在2012年也好、
又或是像你们说得要等到一个光年、好几十个世纪也好,
我都会希望可以等到再次与你们相见的那一天...


因为,
世界末日的来临、阻挡不了我们之间友谊的可贵嘛...

3 条评论:

  1. 哈哈...天使回来了啊...
    这次好像更好玩厚...几时给自己这么一个封号了啊...
    哈哈...那个叶问2我也是看了...比上一集好看...^^
    最近你好像常回来johor喔...有回来时就多玩吧...
    是啊...既然遇上了...那就永远都是朋友了...
    看来你和你的老朋友还是很好喔...
    记得有空就要用手机联络啊...
    不要等到有回来时才联络啊...
    我后个礼拜就要考试了呢...可能会很少上来了...
    不过的空还是会上来看看地...好好照顾自己喔...
    我有空再来...保持联络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有啦,就只是个比喻拉比喻。
    我想这次应该是之后一次了吧,
    若要再回去的话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对啊,
    朋友嘛、感觉就是怪好一把的...
    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咩...
    所以你也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嘿嘿...><

    那你考试就得好好加油了,
    有恐才上来看看转转的吧...
    我也是会比较上来了,
    因为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可能是从乡下回来的关系吧...

    你也是,
    念书之余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啦...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去到云顶时记得好好玩喔...
    虽然在别人看来可能很普通...
    但是只有经历了才知道...
    能和朋友一起去玩...那将会是一个很特别的回忆呢...
    去之前记得准备好伤风感冒晕车的药喔...
    我上次和朋友去这些药都给他们吃完了...

    还有啊...如果还有回来柔佛的话...
    就顺便拍拍几张照放上来吧...
    看看也好...哈哈...
    好好照顾身体喔...记得喝多点水...^^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