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幸福的女孩...

似乎,
我正渐渐变得不同...

当不幸向我靠近时,
黑暗总是笼罩在我身旁...
感觉不幸的是我,
但更不幸的、却是为我担心的人们...
也忘了幸运女神是不会忘了眷顾如蚂蚁般渺小的我...

被眷顾,
是因为想起了被遗忘的美好。
原来开心可以是那么的简单,
不需要言语的,
就一刻的心情、两人的期待、三人的祝福吧?

很轻、很小...
表达的事物不需要太多、太多,
就一记微笑、一种等待...
诞生的日子变得举足轻重、不再那么的微不足道,
因为现在的我正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嬉闹不需要某种程度上的限制,
就只是想疯、就变得疯狂...
有些不必要再细小的事物也得忘掉,
不是逼迫你一定得那么做,
但、你必须...


要懂得放下的可贵...

=======================================================

19日是姐的生日,
20日则是好友的生日...

太期待了...
太幸福了...
好累的时候,
他们的生日让我放下了肩膀的重量,
让我捡起了微笑,
想起了快乐时的我的样子...

原来,
笑容还是比较适合我的...

虽然可惜的是没替姐庆祝到生日,
也没看见她许愿吹蜡烛的模样...
但我期待的心情还是好好的传达给了她,
希望这样无声的祝福能为她带来幸福的羽翼...
喜悦充满了她美丽(汗~)的小脸...

但好友生却有好好的庆祝一番哦,
这让我感到背上多了双翅膀,
感觉就是飘飘然的...

我们依然像往常一样的,
有去唱k庆祝、切蛋糕吹蜡烛的...
虽然大家都说那房真的是“very big(广东=非常挤),
但还是玩得有说有笑的...
很开心地说...

后来大家还去玩了赛车呢,
结果我家老公赛了个第一名哦...
别看她个子小小的,
可论“打机”她可不输给男生哦...
似乎“输”的几率近乎20%啦...
真的是帅翻了...
哈哈...




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你们了,
让我又做回一天幸福的女孩了...

4 条评论:

  1. 哈哈...看你最近都还过得不错嘛...
    低潮去总算过去了吧...月尾...烦人的事也总该告一段落了...
    现在就保持微笑走下去吧...有时啊...
    我们人呢...其实也是很容易就开心起来的...
    就像你说的...只要一个问候...一记微笑...
    整天的心情就会很好了...要相信喔...
    不管是好心情或是坏心情...都是会传染给别人的...
    前一阵子的压力很大吧...看你都忘了怎么去微笑了呢...
    压力来是要懂得放松...肩上的负担才不会这么沉重...
    但别把事业想成是一种负担喔...如果你一对它有压力...
    那你就会什么也做不好了...加油吧...
    每个人都很喜欢笑容的...记得别让它消失...
    开心的过着属于你的每一天吧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的话又稍微让我搭起精神来了,
    我丫、
    也不想变成病毒那般的把不开心都传染给我身边的人咩
    呵呵...
    谢谢你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记得要时时刻刻都不能忘记要怎么把嘴角扬起喔...
    你也不希望看见身边的人不开心吧...
    所以你当然也不能整天都摆着一张苦瓜脸啊...
    当你愉快时...你才能体会到...
    每一天的开始都象征了新的希望...
    这句话可是很有意义的呢...

    回复删除
  4. 哈哈...
    是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总之就谢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