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朋友的一篇文...弄的我好想哭哦...

最都在忙工作、忙做工的,
渐渐的忽略了许多的事情...

以前总会到朋友的部落格串串场子,
可最近却忙东忙西的给忘了...
我的宝贝honey丫...

好久都没到她家去做客了,
就算去了、呆的时间也不长...
而每次去了也总会发现、阿姨似乎又变瘦了,
我也不过是个外人而已,
但我的心都好疼了,
更别说、是身为孩子的他们了...

可能阿姨她是累了吧,
因为uncle不在身边的关系吧?
uncle离开了多久啊?
我想、有一年多了吧?
但我现在仍感觉好不真实啊...

每回去到她家,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可是又好像没有似的...
只除了望着挂在墙上的uncle的照片...
而我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和他打声招呼,
希望这样能够忘了uncle已经离开的事实...

只是,
我以为他们都比我更坚强,
以为他们哭的泪都干了...
不会再伤心了...
可是...
看着朋友的那篇文,
我真的忍不住想哭...

哎~
妈咪哭包了,
怎么办....
只从爸爸离开以后妈咪没有开心过~

刚刚弟弟吵着要学小提琴,
可是妈咪说没有能力给他学,
然后弟弟就很不开心,
妈咪就开始讲了,
现在在客厅说最大的心愿
就是要我们兄弟姐妹和好好的,
不要我们每天吵吵闹闹,哎~我只想说我不想啊~
都不是我要吵架啊...

爸~
你看见妈妈很辛苦吗?
爸~
我们都好想念你~
爸~
多希望你能抱着妈妈~
爸~
多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
爸~
我们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爸~
你会保佑我们吗?
爸~
你会看见我们对你的思念吗?


很多很多的~
我眼泪也掉下了~





真的、
突然的想起了uncle离开的那一天,
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
我到现在还以为那只是一场梦,
只是阿姨的哭,
让我真的没办法再自欺欺人了...

对不起哦,s...
我现在才看到你写的部落格,
现在才知道你家里发生了那么不愉快的事,
现在才知道、你们有多伤心...
对不起哦...
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