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最近的自己...

最近的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由于家里还无法如常的使用电脑、
所以最近的自己又开始写那久违了的小说了咩...
(真的还蛮久以前的事了耶,应该有n年了吧?)

而我写的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小说哦,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我写的是BL小说,
也就是大家俗称BOYS LOVE、亦是同志小说。
呵呵...

说到自己为什么有那么多类型的小说、
却偏偏选择BL这类型的呢?
其实是因为自己从去年开始就有接触到一些BL的电影,
发现和一般男女的故事情节比较起来,
男男的故事反而显得更具故事性...
所以我才会想要尝试挑战一些比较不一样的事物。
而且每天每天都会很期待剧情的发展,
超幸福的说...^^

7 条评论:

  1. 哈哈...每一天都有开心的心情是很好的...
    但是啊...你别写到最后你自己都变成了......
    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会啦不会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男生的啦,
    放一百个心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啦...
    看你对那位男生就知道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什么叫“看我对那位男生就知道了”啊?
    别说得我一幅饿虎的样子嘛,
    人家我可是很淑女的耶...(恶...><)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哈哈...是有点啦...
    不过只是感觉上罢了啦...
    哈哈...放心啦...你的淑女形象还在...^^

    回复删除
  7. 哈哈...
    谢谢谢谢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