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终于都会来啦...^^

昨天,
我所居住的那座组屋的电话线终于都恢复正常了。
也就是说啊,
我又可以回到一个多月前的生活了...
每天每天都抱着我家的电脑、直到临睡前的那一刻...
(虽然这段期间也没差啦,不过能够上网感觉就是不一样啦...)
呵呵呵呵...
真是开心死我了啊...><

当然,
在这些日子也发生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大家都被我一一的记录在电脑里,
只是呢、不开心的我就不分享了,
至于开心的嘛...
因为太长了所以也就不写了...
呵呵...

不过我还是会陆续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也不会像之前那样总是写得匆匆忙忙的...
所以也请各位尽情期哦...^^

===========================================

再来说说今天值得一提的事吧,
就是啊、
爸爸说若明天的生意能够顺利的谈成的话,
他就会买一部车给我们哦...
虽然说我还没去考驾驶执照啦,
不过我还是好期待能够看见自己驾车的英姿耶...
呵呵...

所以希望爸爸明天能够顺利的谈成生意吧,
我也会为他祈求神明的保佑的...

爸爸,要加油哦...^^

3 条评论:

  1. 哈哈...这么开心啊...
    那还不去考执照...哈哈...
    那我也祝福你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啊,那要先谢谢你了呢...^^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