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和他一起的最后一个日子...

今天,
是他和我共事的最后一天了。
真的没想过会来得这么快...
果然、时间是残忍的...
因为过了今天以后,
我就真的必须要和他说“再见”了...

可能是因为前两天我和他之间发生了一点误会,
所以即使今天的我们终于都和好如初了,
但是却有种回不到以往的感觉了...
可能我的心还再介意着那天所发生的事也说不定,
所以才会导致自己没办法真心地面对他、真心地面对一个所谓的“朋友”吧?

所以自己更是搞不懂自己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此刻的他了。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悲伤和不舍,
就只是时间到了就和他说声再见...
不懂想念的、也不知道缅怀过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唯一知道的是,
我和他再见面的机会几乎等于零吧?

不知道为什么的、就是有这种感觉耶...
或许我真的是一个悲观主义者的人也说不定呢?
唉~~

5 条评论:

  1. 有开始...终究还是有个结束...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两天...但却可以改变很多事...
    现在的你...也许还察觉不到悲伤和不舍...
    但是相信你也该知道...那感觉...
    到底还是会来的...也许是在明天...
    也许是在几天后...
    也许是在想到了从前和他的点滴时也说不定...
    只是到那时候...别把自己弄成个泪人儿就行了...
    在有些时候...某个人的出现...
    是要让我们懂得更多...学会更多...
    学会让自己变得更独立...更坚强...所以在这之后...
    不管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好...都一定要坚持下去...
    因为他的出现...他的离别...让你学会了坚强...
    虽然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但...
    还是希望你和他继续保持联络吧...因为...
    你并不知道你到了以后会不会后悔...
    可能现在你能坚定地说不...但是到了以后...
    也许你会感到遗憾也说不定...所以...
    别让自己有机会后悔吧...有时...
    任性的拒绝就是冒险...因为赌的是未来的人生...
    自己也将失去了改变的可能...从今天开始...
    你也许会感到有点不习惯...可是...
    来日方长...日子还是要过的...加油吧...
    相信你能做到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你的话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呢...
    其实才第一天而已,
    我就开始不习惯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了...
    感觉就像少了个依靠...
    很不自在、很别扭...
    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慢慢适应过来的,
    因为有你这位朋友相信我啊,
    所以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3. 是啊...一定会觉得不习惯的...
    但...久而久之之后...你就能慢慢适应了...
    只是可能在看着某些东西时...会突然想起他罢了...
    毕竟他在身边也有段日子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
    是啊,现在希望自己能够快点习惯这样的日子,
    就算想起了也没关系,
    就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再坚强一些就好了...
    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那你要加油喔...^^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