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天使又要到地狱去了...

本来以为啊,
JOHOR、是回一次就够了,
怎么知道原来还有第二、第三次的...
疯了疯了...
我真的就快要疯了啦...

又要和我的爱人门(日剧)告别了,
而且这么一去还不知道要呆个多少天呢?
(谁让我是这么悠闲在家里“量地”咩...)
唉~~~
不说了,
我这就去和我的爱人们道别去...

亲爱的,
我们要很多的日子、很多个小时后才能见咯...
呜呜呜呜呜...
886...><

2 条评论:

  1. 哈哈...那你玩得开心点啊...
    希望你回来之后又有新的体验...^^

    回复删除
  2. 我晕哦,
    累死人了...
    感觉自己完全就是去送死的嘛....
    唉~~~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