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甜蜜单恋》


《四角星的恋曲2》开始了都快一个月了,
结果却什么也写不出来的...
唉~~
也不知道是不是丧尸的影响太大了,
看多了自然连想的都是“它们”了,
也找不到“想爱”的感觉了...
(想吃的感觉倒是蛮清晰分明的...><)

本来还在考虑,
是不是该找个同性来谈个恋爱,
这样或许就可以找到我想要的是什么,
可能会是个契机、让我找回失去的灵感...
只是不管怎么想都觉得怪怪的,
因为啊、就感觉不适合啊...
就算真的让我谈成了、也只会是个“缺陷美”丫...

唉~~
所以为了不让那份美好被我彻底的破坏掉,
我也只好向我那未曾蒙面的爱情说声“拜拜”咯...
我的爱情啊~~
你们连开始的机会都还没有的就这么枯萎了丫...


当然会突然这么提起呢,
自然是因为、
没良心的“本伦”已经预定写另一篇小说了...
而这篇小说,
可以说是从我还在念中学的时候就开始写的了,
(该说是画吧?当时的我还不懂小说这东西呢...)
只是一直没能好好地完成它...

然而最近看了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让我想起了最初看日版《恶》时的悸动...
第一次有了想恋爱的心情...
也在那时,
我第一次认真的喜欢上了某个人...
第一次感受到喜欢一个人的甜、和单恋一个人的痛...

我知道这会是个契机,
剧里的影响、和现实世界里真实的情感,
让我有了能够完成它的自信...
可能大家看过的故事不胜其数,
也不会是大家看过最浪漫、最动人的故事,
但我却深信,
故事里的爱情,
都是大家所向往的、最真实的爱情故事...


甜蜜的...单恋故事...

4 条评论:

  1. 上个星期的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这么不开心...?

    回复删除
  2. shop here with us!with more quality clothing n yet cheaper!specially imported!happy shopping!

    http://www.moisellemad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 哦哦...
    没什么啦,
    就有点不开咯...
    现在已经很好了,
    谢谢关心哦...^^

    回复删除
  4. 哎呀...看你这么久没上线...
    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呢...
    不管怎么都好...不开心的事...只要你愿意去忘记...
    它总有一天都还是会过去的...加油...
    记得别闹失踪啊...有空就常上来吧^^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