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
感觉很空虚,
什么也想不起来的。
看着窗外,
天气总是阴晴不定,
我的心现在也是如此。
听着喜欢的歌曲,
开口唱着很是动人的歌,
我知道了、自己想不起自己想起了谁的...

是谁?
是谁在敲我的心门?
脑袋中浮现了模糊的样子,
让我看不清那人的脸...
我想,
那不是张我该遗忘的脸,
因为我想起了“它”...

但我却忘了,
忘了最近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的,
时晴天、时雨天...
反复无常...
想起了、又忘记了,
忘记了、又再次想起...

可以带我回去吗?
回到睡梦中、
回到记忆里、
回到那个地方,
让我寻找那张脸的主人...

突然,
想起了一首歌,
一首名为《听见》的歌...
不知道为什么的、就突然想起了...


是思念了?
又或是寂寞了?
是在等待爱情?
又或是在等待某人回头再看你一眼?
可能,
爱情等不到永远...
就像我等不到爱情那般的、失落...


静静的一个眼神,
淡淡的一记微笑。
轻轻的一声问候,
长长的一个永远。
在我忘了谁的时候,
思念却让我想起了谁...
在我快要窒息的时候,
寂寞却让我觉得更寂寞...

我的心在跳,
我的心却死了...
我伤心、我失落,
思念让我疯狂、寂寞叫我疯癫...
我说最近天气转凉了,
天却告诉我说、是我的心变冷了...
最近、最近,
最近我变得不是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