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再次回到、痛苦的世界里


为什么,
痛苦总像永无止境般的、挥之不去?!
痛恨每一次的痛苦,
感觉就像是被刀割、被针扎、被油烫的,
胸口也总是闷得快窒息了,
痛得苦不堪言...

持续了好久好久,
心情总是平复不下来的,
感觉就真的累了...
不想再继续了...
明明可以很开心的、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为什么总是我?
我总是过得好不踏实、好不安稳,
跌跌撞撞的、搞得满身伤痕...
是什么让老天爷选择了这样的一个我、这样一个平凡的我,
这、是种折磨啊...

我不要求荣华富贵,
过着奢侈的生活...
也不要求大鱼大肉,
只要三餐温饱...
更不要求没有挫折的人生,
就只是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很过分的要求吗?
祈求快乐的活着是种错误吗?
是我太贪心了?还是我太固执了?
为什么开心的日子总是不能够长久呢?
难道要一直这么下去吗?

想法都变得消极了,
真的、真的好想都结束掉算了,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谁也别来打扰...
这是我唯一的任性,
请别来打扰...

没有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