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的未来,微笑出发。

真的有好长一段时间,
没在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
也并不觉得自己有多忙,
就只是觉得,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的。
虽然,
肩膀总是沉重得让人想停下脚步,
但我却选择了继续往前走的。

我知道,
未来的路还很长着,
盲目地想要赶快结束漫长的路途,
只会让人感到更加地精疲力尽、喘不过气来。
但我也知道,
一旦我停下了脚步,
回过头早已不见了起跑点的,
转过身却发现、眼前的是一道遥远且漫长的路途。

没有能够并肩的同伴,
有的就只是那所剩无几的粮食,
和越发沉重的肩膀、疲累的身子而已。
渐渐的感受到,
那无力感只会让人逐渐地退缩,
放弃了前进的念头、却又没了能够往回走的体力的。

这样的狼狈,
这样的无能,
只有坚持了、才能够看见未来的曙光。

第一次的坚持,
让我学会了许多以往未能坚持住时、所学不了的事物。
第一次的坚持,
让我看见了许多以往未能看见的、名为“希望”的东西。
第一次的坚持,
也让我抓住了以往从未能抓住的、署名“我”一人的未来。

我不怕变得狼狈,
只怕会错过了我最珍贵“未来”。
只要能够抓到它,
不论跌倒多少次我都会再次地站起身来,
哪怕是伤痕累累的、我也不痛的。


因为我抓住了“我的未来”,所以我能够再次地微笑着出发的。。

1 条评论:

  1. 看来你这一阵子,似乎懂得了不少呢...=)
    还记得你之前,好像都是蛮忧伤的...
    虽然有时候,你还是有写些快乐的。
    可是更多时候,你的文字还是属于悲伤的...


    是不是经历了什么不一样的事,才会有这么积极的想法呀XD
    不管怎样,这是好事来的!
    我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希望你,
    愉快的心,能继续保持下去。


    你也太久没上来看我了吧!真是的~~~
    有点生气你了啦~~~TT
    再过一个月就是你生日了,要保持开心,
    知道吗...? =)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