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我的出生、让我遇见了重要的人!!

不去思考一些不必要的问题,
不去烦恼一些不必要的烦恼。

其实快乐也可以很简单,
就不要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
让那份沉重的心在你的心上减半,
轻轻地挥开它...

然后告诉自己:“其实我可以过得很好的!!”

所以我还是会好好地期待的,
因为我的出生、才能让我遇见了很多对我而言重要的人。

庆不庆祝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管知道、自己对自己而言是何等的珍贵。
我只管知道、自己所期待的那份快乐其实真的很简单。

虽然真的有些可笑,
但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出现,
因为我的出生、也让我遇见了你们。。

爸爸、妈妈、妖怪。。
李泰民、李珍基、金基范、金钟铉、崔珉豪。。

最爱你们了!!^^


(血纷飞:我看见了你的留言了。
我也不清楚耶,或许是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吧!!
所以真的没办法继续留言了!!不好意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