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不值得期待的、我的生日。。

突然,
觉得自己好傻。
都不晓得自己到底在期待些什么的,
这样的一个生日、我到底还应该期待些什么啊?!

可能,
是从我开始吧?
由我远离大家的那一刻起,
似乎、大家都渐渐变得陌生了。

每一次的外出都不再期待的,
感觉就像是在互相敷衍着对方,
你来也好、不到也罢,
反正有无都不再重要了!!
这是什么歪理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宁可去让愿意为我庆祝的朋友为我庆祝好了。
至少也因为如此,
有没有受到任何一份生日礼物也都不再重要了!!
至少我知道,
他们是真心诚意地想为我庆祝的。

而并非现在这样!!因此我也不期待了。

明明昨天以前都还很开心的,
为什么却要为了一次的生日而搞得自己那么地不开心呢?
果然,
我一开始的期待还真的是多余的!!
以后,
我也会学着不再去期待这样“所谓的期待”的。


我的生日,
就让“那位”庆幸我的出生的人为我庆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