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近期大爱...><

嗯...
在这里呢、想小小的分享一下我的近况咩...><
就最近啊、都在看一部韩国青春偶像剧,
戏名叫[是美男啊](又名:原来是美男啊)。


基本上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日剧迷(日饭),
所以一般的情况来说本人是极少观看以爱情为主的韩剧的咩...
可是啊、我却是因为某位喜欢的韩国歌手而去看了这部剧的,
而那位就是韩国当红团体F.T ISLAND的李弘基了咩...^^


真的是不看还好,
一旦看了、喜欢了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怎么说呢?
因为终于盼到结局的我在看了以后、
居然对其它剧有了免疫能力了(就没兴趣看了咩)...
唉~~

每天每天都会有好多好多的“高美男”“黄泰京”“姜新禹”和“JEREMY”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飘啊飘的...飘啊飘的挥之不去咩...
呜呜呜呜呜~~

=========================================================

再来、请允许我小小的分享一下下吧...

这部戏讲述的是韩国当红团体A.N JELL,
即将加入一位新成员_高美男...天使嗓音...
而女主角_高美女却在因缘巧合下代替她的双胞胎哥哥(亦是高美男)、
女扮男装的加入了A.N JELL,并和如天使般的三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由于剧本写得实在是太好了,
所以不同于以往(女扮男装=大剌剌)的形象,
女主角的角色完全就是柔弱+可爱型的嘛...^^
(ps:超喜欢她那种被大家喜欢并小心呵护的感觉...)
***********************************************************************
男主角_黄泰京


A.N JELL的队长+主唱。
队里的中心人物,霸气+帅气的他,却总是可爱得讨人喜欢...

***********************************************************************
女主角_高美女(高美男)

A.N JELL的新加入队友,队中担任第二主唱。
原修道院的修女(未正式的),老是闯祸的她总是被大家保护着。
***********************************************************************
男配角_姜新禹

A.N JELL的贝丝手。
性情温和的他总是默默的看着、守护着高美女,温柔的叫人心动。

***********************************************************************
男配角_JEREMY

A.N JELL的鼓手。
总是大剌剌的个性,心思却又细腻的可以。绝对是大家的心目中开心果哦...

=========================================================

总的来说就是一部好戏啦...
介绍给爱呆在家里看戏的你咯...^^

12 条评论:

  1. 哈哈...最近我很多朋友都在看...
    都说蛮好看的X)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啊,这部韩剧真得很好看哦...
    我介绍给身边的朋友、结果大家的反应都很不错哦...
    如果有时间的、你也可以去看看啊(强力推荐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看完了啊...
    剧情会感动人心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
    前几天才刚看完了,超好看的说...^^

    嗯...该怎么说好呢?
    就是搞笑的部分居多啊(真的会让人捧腹大笑的那种哦),
    可后来就慢慢的出现好多好多感人的剧情了...
    可能我的泪腺比较发达的关系,所以很容易就哭了吧?
    嘿嘿...

    不过剧里的歌都超好听的哦...
    也向你推荐一下啦...嘻嘻...^^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是不是双鱼座的呢...?

    回复删除
  6. 呵呵...
    我不是双鱼座的啦...
    本人是龟毛又不可爱的处女作啦...><

    可是为什么你会这么问啊?

    回复删除
  7. 没啦...哈哈...猜猜罢了...
    因为我有观察些星座的嘛...
    感性的星座比较容易察觉得出...

    回复删除
  8. 哦...
    可是双鱼座会很感性的吗?
    呵呵...
    那你呢?是什么星座的啊?
    难道你是双鱼座的吗?

    回复删除
  9. 哈哈...那你猜猜看吧...
    我的也是感性星座...

    回复删除
  10. 还要猜哦...?!
    我不知道耶...因为我都不研究星座的...
    你自己公布会比较快啦...
    说啦...到底是什么星座啊?

    回复删除
  11. 哦哦...
    是双鱼座哦?
    其实好想知道那是怎么样一个星座耶...
    是不是也是一个很感性的星座呢?
    我超好奇的说...^^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