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卖猪仔]...

哎哟哟~~
被骗了、被骗了、被骗了...!?
就知道嘛,
哪有可能久违了kem里的朋友会约我出来嘛?
结果真被我猜中了,
根本就不是为了见见久违了的“朋友”一面嘛!?
而是为了拉我加入他们...
唉~骗局骗局...!?

一个还算不错的咖啡厅,
很有气氛、人潮也不断地涌进来...
见到的每个人都是笑脸迎人的,
认识的人一个接一个地、还会伸手和你问好,
感觉就是一间让人很放松的咖啡厅...

什么“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啊”?
难不成你们工作是为了“赚屁”哦?
说是一份有开销就有收入的工作,
虽然听到钱的时候我的双眼是($$)这样的,
只是真的没什么兴趣,
也没那个信心能够做得来...
完全就有种他们在“自说自话”的感觉,
很郁闷地在听着他们说得有多好有多好、有多棒多棒的...

唉唉唉~~
本人可是冲着“友情”而来的耶,
才不想当你们的“脚”咧...!?
哼...哼哼哼...><

===============================================

在来说说我的近况好了,
虽然说工作上已经开始慢慢的适应了,
但基本上来说呢、也不是件好差事...
虽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在这里就不多说啦...

很感谢有个可以让我在一不开心时就能通电话的朋友,
s谢谢你哦...^^
然后就是上一篇被我写了几句坏话的xx,
也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虽然偶尔还是会小小的欺负我啦,
不过要是没有他在的话、我想我也撑不了这么久...
所以想收回之前大家对他的坏印象,
请各位“一定”要喜欢他哦...><
(s,有一半是写给你的哟...哈哈...)


后来也只能说、“钱是万能的”,
所以为了钱、我只有加油咯...
希望可以让我先过上一个大肥年,
之后才往“梦幻的非洲”迈进...
嘿嘿...^^

===============================================

顺带一提哦,
在本人“终于都肯努力”的努力下,
唉~终于都、又瘦了1KG啦...
哈哈...
大家请为我加油吧...^^

2 条评论:

  1. 哈哈...
    我对xx都没什么,
    你想太多啦,
    哈哈...
    你看,我有事情的时候也不是一样找你说,
    傻啦你...wakaka...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耶,每次看到你的留言就会特别的开心耶...><
    看来我快kisiao了啦,
    哇咔咔...^^

    还有就是谢谢你哦,有你在身边真好...
    无论你发生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倾诉我哦,
    只要是你愿意和我分享的、我都会用心地听下去的...

    记着,你不是一个人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