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不懂得喜欢的喜欢...

昨天,
终于都将我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秘密说出口了。
因为长期的隐瞒、让我觉得心都快闷出病来了,
看着朋友总是为她的爱情而踏步,
就算我不曾有过要跨越它的念头、
但至少我要做到承认它是真的存在着...

===============================================

该从何说起好呢?
嗯...说自己是个宅女也只能是个“半生熟”的吧?
因为自己都不怎么爱出门,
又爱呆在家里对着电脑对上一整天的。
总是希望戏里的剧情能再唯美一些,
也曾梦想自己能像戏里的主人公一样...

在遇到困境的时候,
男主角总会突然的出现、并给于帮助。
而女主角也总是被这双伸出的大手所救赎,
并渐渐地喜欢上这双手的主人...

并不是说自己就是那个童话故事里的公主,
只是在人最脆弱的时候,
那双伸过来的手就会变成人唯一的依靠。
不论事隔多久,
在记忆的深处、这双手会是无价的珍宝...

而我、也不例外...

===============================================

可能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就只是傻傻的希望呆在那人的身边。
明知道他心里已经住了一个人,
可就是想要多在感受一些温暖...

可能就只是希望有个人保护、有人心疼吧?
即使知道他就只会欺负我,
可是在我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他也都在了。
就静静地陪在我身边,
也不会听见他假惺惺的话语,
被他“笨蛋”“笨蛋”的骂着也会觉得心头暖暖的。

自从她来了以后,
我才再次找回了那种心如刀割的感受。

看着他的视线总会不由自主地被她所吸引,
我也总是静静的、呆呆的望着他...
看着他总是因为她而笑开了怀,
我也只能试着去理解他笑容底下的意义...
看着他和她总是靠得好近好近、很似亲密的样子,
我的心就像是被针扎、被锤打般的痛...

不知不觉的,
感觉自己的视线早已经离不开他了。
后知后觉的,
才发现、那天掉下的眼泪是在为自己的心在哭泣。
原来,我已经...

事隔七年,
我又喜欢上不会喜欢上我的人了。
那个让我牵肠挂肚、喜欢到只能哭泣的人,
什么时候早已被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取而代之的、又是另一段痛苦的单恋...

===============================================

曾经爱过、拥有过的人,
比起这样的我要好多了...
因为没有开始或结束的感情,
是会被遗忘的...

曾有过的、终会失去的,
因为不属于我的始终不属于我...
感情面的东西是虚幻的,
曾拥有的是记忆、那不曾拥有的就是回忆吧?

不懂得喜欢的人是愚蠢的,
但懂得喜欢却不懂得把握的人就更蠢了。



我是愚蠢的,
因为对他、我只能是不懂得喜欢的喜欢...

7 条评论:

  1. 能喜欢上一个人...是一种幸福...
    只是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那就是一种...
    苦涩的幸福...人总是要在他填满了我的心房时...
    自己才发现到...原来我在潜移默化中...
    已经喜欢上他了...有很多很多事情...
    也许是会卷土重来的...但你可曾想过...
    这次的重来...会不会是要你更加勇敢地面对呢...
    毕竟...已经有过一次的经历了...
    在这时...能做的也只有放弃或坚持了吧...
    很多人都会选择坚持下去...虽然要忍着很痛很痛的伤口...
    不过...相信自己所做下的决定吧...

    回复删除
  2. 心之枷锁,

    谢谢你的留言哦...
    有点感动耶、这可怎么办啊?
    哈哈...

    或许、真的像你说的也说不定,
    这次是一段带点苦涩的幸福吧?
    不过也实在看了你的留言以后我才发觉,
    自己总是为了一次伤心的、而忘了那一零一次的幸福。

    真的很谢谢你哦,
    让我又有新的灵感写新的一篇文章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要记得...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苦脸...
    因为你并不知道有谁会因此喜欢上你的笑容XD

    回复删除
  4. 嗯...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让我又有了新的方向可以前进了...^^

    我会加油的...
    (ps:不过我笑起来不一定就会好看的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继续加油就对了~
    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吧XD

    回复删除
  6. 哈哈...谢咯...
    我想加你上页面应该没问题吧?
    因为想多交你这个朋友嘛,
    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当然没问题啦~
    而且我也已经加你的了XP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