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愉快的一天...

今天约了s一块儿去唱k,
两人都各自带上了一位朋友。
因为都是喜欢唱歌的人,
所以不由自主地就有些期待了起来...

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果然如预期般的、他们两位都迟到了。
只不过我的那位朋友稍微严重了些,
因为出了一些状况、所以还真是辛苦他了呢...

不过很巧的就是,
大家都不期而遇的、喉咙不怎么好啦...
所以也没能发挥到平时的水平,
感觉就有些可惜咩...哈哈...

可后来嘛,
或许是s的那位很努力的在炒气氛、
又或者是大家开始慢慢混熟了...
所以才开始觉得热闹了起来,
也开始慢慢的享受起大家在一起唱歌的时光了。
应该这么说,
嗯...到后来大家就疯在一起了咩...(笑ing...)

结束了“飞快”的三个小时,
我们决定去time square走走逛逛的。
还去了6楼的game 场“打机”呢...(哈哈...虽然我没玩啦!?)
s的那位朋友玩了赛车,
结果还赢了个第1名哦...很厉害的说 ...(鼓掌鼓掌...><) 而我的那位朋友则玩了“跳舞机”, 他超厉害的说... 因为真的看不出他那么会跳耶, 而且他拿的等级都只会是A耶、是A哦... 结果他还说什么“以前完全不用看的、可是现在就不行了...”。

该怎么说呢?就完全是被吓了一跳...
因为太厉害了所以感觉下巴差点被我张到掉到地上去了呢...
嘻嘻...
谁叫我实在是太喜欢跳舞了嘛...
尤其是会跳舞的人咩...^^

后来我们又是走走停停的,
走得累了就坐下休息休息...
聊一些家常便“话”...
呵呵...
就聊一些关于跳舞的话题,
谁让s的那位朋友对跳舞很在行,
所以大家就越聊越起劲...越聊越开心...

结果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
到最后我们还去了PAVILION呢!?
期间还在下着豆大的雨(虽然之前已经在下着了)...
眼看s的那位为了不让他的NIKE鞋被淋湿而弃我们于不顾,
我就忍不住想笑出来了...
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超搞笑的说...><

我们还去找了中学时期的某位朋友,
还约了和她一块儿吃晚餐呢...(是KFC哦...)
在那里还发生了一些趣事,
超好笑的...
可是因为太长了所以就省略掉把...

===============================================

终于都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
s的那位朋友和我的朋友一道走,
而我和s呢、就一块儿搭巴士回家去了咩...

虽然不知道大家是否玩得愉快,
但今天的我却觉得分外的开心。
(原因为何?不解...)
虽然累了一整天,
却又觉得有种很充实的感觉...
(嗯...也搞不懂是什么状况...)


就觉得,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有个愉快的休假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