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又一次的学会...

最近这几天都好累哦,
可能是少了个人在身边替我分担...
感觉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儿来的,
身体似乎也越来越疲累了...

尤其是这两天,
我是累得连胃口都没有了...
昨天呢、就忙着检查存货,
好不容易终于都结束了、正要坐下好好的休息一番的时候,
老板却又让我去干其它的活儿...
(就是撕价钱咩,而且是整间店的哦...)
真是要命了...我晕哦...

因为自从有了上一次的经验,
所以虽说这次是比较上手了,
但是要一边撕价钱一边看客人的、我还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的...

我虽然做得累了,
也气另外一位同事明明可以放下手边的工作、但为什么却不愿出来招呼客人,
可越想我就越觉得这样就像是在磨炼我一般的,
虽然苦、但我却在慢慢的学习忍耐,
而且还一直不断的告诉自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是真的哦,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干嘛呢...)

也知道自己算是幸福的了,
至少不需要像我的伯伯那样、要在他的爱车里渡过两年的光阴才能够出人头地。
虽然我现在赚的不是什么大钱,
应该说我领的只是刚好能够负担得起自己和家里的生活费的薪水吧?
但是我真的很幸福了,
至少我是靠着自己的双手来养活这么一个自己的。
我不偷不抢不拐不骗的,
虽然我满脑子都是钱钱钱的、但我知道没有什么比靠自己的双手争取回来的来得珍贵。

所以我也一定会加油的,
不会再被空虚打败、也不会再向寂寞低头了。
因为我还是我嘛...
不论是开心的我、伤心的我,
有钱的我、没钱的我,
寂寞的我、孤独或是孤僻的我也好,
我都会希望自己能够台头挺胸的做回自己。


呵呵...^^

4 条评论:

  1. 嗯...很好喔...人...
    就是要在认识了自己之后...
    才会感觉到更贴近自己了...
    虽然孤独...寂寞很可怕...
    但是我们总有一天还是要学会去战胜...
    直到有一天...当我们独自一个人时...
    不会被寂寞所侵蚀...那就代表我们成功了...

    知足...其实就等于幸福...这是真的...
    虽然你觉得你赚的可能不是什么大钱...
    可能只够养活自己...但对其他女生来说...
    你已经很成功了...这也代表了你很独立啊...
    至少你现在已经很懂事了...
    你也许只在一间小小的店里工作...
    但是只要有一份信念和希望...相信你也会出头的...
    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做到...现在的努力...
    只是为了将来能成功啊...^^

    莎士比亚有说过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可能问不可能...你住在哪里...
    不可能说...在那永无止境的梦境里...
    所以啊...任何事都没有不可能的...
    只要你肯坚持...你就会成功...XP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
    尤其那位“莎士比亚”说的话,
    虽然感觉就是似懂非懂的,
    但我却觉得好有意义哦...
    是很值得我们去深思的一句话吧?

    虽然我懂得不多,
    但还是谢谢你总是给我许许多多的鼓励的话,
    我一定会加油...^^

    回复删除
  3. 哈哈...其实就是不可能...
    永远只活在我们的梦境里罢了...
    然而在这世上...是没有不可能的...

    嗯...那你继续加油吧...
    把你在这间店里学得到的东西和经验...
    应用在以后你自己开办的店面吧...
    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回复删除
  4. 谢谢咯...
    我一定会加油的...
    (不过想在这里说一下哦,我没有要开办店面哦...)
    哈哈...^^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