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开心的活啊,让他人幸福


最近总在想,
幸福是什么?开心又是什么?
是不是只有开心了才能够得到幸福的?
想了好多、好多...

结果想到的,
是一张脸、遗忘了许久的脸...
就在我开心的过着生日的当天、想起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
眼泪总是会掉个不停...

但这样的事、是绝对不允许让朋友们知道的...
就我来说...
不想告诉他们、我又想起了他,
结果还哭了...
这么开心的日子、这样的事情是绝对允许发生的...

早该忘了他的、不是吗?
为什么总会想起呢?
他并不喜欢我、也不允许我喜欢他,
因为是朋友...
因为我选择了当朋友...
为什么他还在继续的影响着我的思绪呢?

后悔了,
因为喜欢上了、所以后悔了...
渐渐的,
沾满了我的思绪、怎么挥也挥不去的...
这样的自己,
该怎么开心、该怎么笑的、
我差点也给忘了、就因为想起了他...

结果总是想让一些开心的事来掩饰我的心,
每天都是看戏看戏的...
不是被那些丧尸吓得要死呢,
即使被那些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故事搞得哭得要死的...
这样的日子也过得挺充实的,
至少我不再是想着他、想着想着又哭了的,
这样就好了...
后来看到了某部韩剧,
女角如是说,
[我奶奶常告诉我:“哈妮啊,你要开心的活、让后让他人也感到幸福啊...]
虽然看似很表面的一句话,
但却在我脑海里怎么也挥不去的...
我知道、
这会是影响我很深的一席话,
说实话、这怪感动一把...


我想,
我还是会继续想起他,
然后还是会继续的哭、继续的掉泪,
但我却找到了让我不再继续消沉下去的方法,
那就是,

开心的活、让他人幸福...

5 条评论:

  1. 很巧的...我的预考华文题目也刚好是出...
    幸福...其实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结果我选择了写这一篇...虽然这次华文的成绩并不理想...
    但是我还是相信了我自己的信念...
    其实幸福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满足...
    只要我们懂得知足...学会珍惜...学会奉献...
    那我们自然就会感觉到快乐...与幸福...
    这题目说的很对...其实幸福...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刚开始的我们可能还会感到很快乐...很珍惜...
    但是日子久了之后...我们就会把她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了...
    她存在的意义...也会因此消失...渐渐的...
    我们就会忘记...什么是幸福了...

    在你很开心与很伤心的时候...会想起他...
    其实是一件很自然的事...这代表了...你曾经那么喜欢过他..
    也许你只是想把你开心的何不开心的事都与他分享吧...
    虽然那已经是过去...然而有些事情...
    我们是不需要去后悔的...喜欢上一个人...没错啊...
    虽然现在的你有时侯还是会想起他...但是当初选择喜欢上他..
    也是你自己所做的决定啊...所以别去后悔...
    这是你的回忆...是你一个人专属的记忆...
    别人想要拥有...都没这份缘呢...

    人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
    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
    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
    最后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这句名句...我不知是从哪看来的了...
    不过却说得很对...在有限的生命中...
    人和人相遇了...本来就是一件很自然...
    很了不起的事不是吗...所以我们不应该有怨言...
    应该庆幸...今生今世...我们既然还有这份缘再相见...

    回复删除
  2. 我想啊,
    我不会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吧?
    唯独他、
    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感到后悔,
    感觉就、太可悲了...

    每当发生了什么事、真的好想都告诉他,
    但是我知道不能...
    我总在想,
    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是那么可悲的事吗?
    我相信的,
    要喜欢上一个人真的很容易,
    可能只是一个眼神、一个瞬间...
    但要忘记...
    只是一个相似的背影就...
    可能、真的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吧?

    我相信和某个人相遇相识了,
    必定是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某种程度的牵绊,
    有缘了、参与了、喜欢了、哭泣了...
    我想这都发生了,
    不论是你、我、或是他...
    大家都有过了,
    但、每个人的故事却都不一样...

    如果神只给我一次后悔的机会,
    我想、
    我还是会选择不要遇见他、喜欢上他,
    因为我不想在此后悔喜欢上他了...
    真的...不想再后悔了...

    回复删除
  3. 有些事...既然发生了...就让他顺其自然地...
    继续下去吧...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
    他可能还会再次走进你的生命里也说不定...
    我和你比较不一样...如果能选择的话...
    我还是会选择再遇见她...再经历一次那醉人的痛...
    虽然到最后还是选择了放手...但至少...
    我也学到了很多很多...经验总是由痛苦中...
    粹取出来的...说真的...我其实也没后悔过喜欢上她...
    既然喜欢上了...就喜欢呀...不管将来会怎么样...
    在这当下...这都是我自己所做的选择...
    有时候...有些东西就是因为有了不完美...
    才能称得上完美不是吗...但不管怎么样...
    那些都已经过去了...回头一看...那些曾经是痛苦的回忆...
    现在看在眼里...都会是美丽的...

    回复删除
  4. 嗯,
    希望,
    这样的后悔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吧...
    也谢谢你留的言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不用啦...朋友嘛...
    就互相鼓励啊...别不开心就好了...XD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