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一场比屠杀影片还要恐怖的噩梦!!


昨晚,做了个噩梦~~
梦见我们一家人又回到了JOHOR的那房子住了,
可是那里的治安却是一天比一天的差的,
一直到了某天、家里终于都出事了~~

妈妈一遇到了强盗而受伤住院了,
却因为放心不下我(因为我怕黑)而从医院跑回了家里的,
结果却又二次遇害~~
等我从朋友的家里回来后、才发现,
有一群医护人员和警察全都停在我的家门外的~~

妈妈的尸体、被抬走了,
留下了只会哭泣的我~~
后来阿姨和舅舅都从KL赶了过来的,
我一边哭、一边告诉阿姨他们,
:“我已经存钱买车和买房子了...可是妈咪却住不到了~~”

我很害怕、就一直地哭~~一直地哭~~
明明已经谁了超过12个小时的、却一直醒不过来的~~
一直到一位好友打电话来、我这才醒过来的~~
可是眼泪却还是一直在掉~~
我一直在哭的~~

看到妈咪忙得一塌糊涂的脸、我这才放松了下来的,
原来、这只是场噩梦、
一场让我就算醒了过来还是会感到心悸的梦~~
原来、这就是生离死别的恐怖感觉~~


比看屠杀电影还要恐怖的、一场恶梦~~

4 条评论:

  1. 毕竟是自己的家人和看戏当然会有点分别啊。梦通常都和现实相反的~所以不用太在意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看来你上blog的几率比fb频乏很多哦~~

    没有啦,
    就只是大概的分享一下啊~~
    虽然还是有点怕怕的啦,
    不过应该没事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你到错了~我上fb可是比blog还多,因为我博客都没人啊~伤心!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不要再看恐怖片了,看看bl恢复下你得脑袋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什么鬼东东啊?
    又扯到BL去了?
    皮痒哦~~
    不过我最近都没再看恐怖片了,
    可是却老是做恶梦耶?
    看来、真的是老了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