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开心的一天

今天,
和好友们去唱k放松放松心情~~

嗯~~
真的还蛮开心的,
因为今天在那里遇到了李圣杰哦~~
呵呵~~羡慕吧?

哈哈~~
当然就不是真的李圣杰啦~~
而且歌声超像的一位朋友到场助阵啦~~
告诉你们哦,
如果你们是听现场的话,
一定会像我一样、听得是一边乱尖叫一把的~~
呵呵~~
真的不是我夸哦~~超好听的~~

之后呢,
我们还去了其中两位好友的坐坐(就顺便、拜年嘛~~),
好友的爸妈、和弟妹们都超亲切的说~~
所以开心到不行哦~~

后来就属我家达令的家最high了,
因为啊、她家真的有好多能够娱乐众人的法宝哦~~

因为啊,
我们都是各有所好的人啊~~
结果去到我达令她家、就刚好满足了众人的需求咩~~
有的呢、就和小仓鼠玩闹的~~
有的呢、就发挥了他的音乐才能学起了袁惟仁弹吉他的~~
啊至于我咧?
当然就是陪我的丈母娘闲话家常、和我的小舅子大谈漫画里的恐怖情节咯~~

可是我说达令啊、你就非得让我出糗不可吗?

喂!!我知道从昨天开始你就可以看到我的blog了哦~~
干嘛把我们的“纯友情”搞得像是那种见不得人的“地下情”啊~~
竟然还在你弟弟面前说什么BL的?
你没看见祥祥那受伤的表情吗?
哎哟~~好丢脸哦~~
我姐姐那帅气的一面都没有了耶??
叫我以后怎么面对大家捏~~

我的形象全无了啦!!

虽然她说她爸妈已经知道我们是“变态双人组”了,
可是、可是...
我想在长辈的面前保留一些该有的形象啊~~

叔叔、阿姨~~
你们看我的样子像是个变态吗?笑~~
(果然,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大变态嘛~~)

5 条评论:

  1. 哦~被你发现了哦!变态比较容易相处嘛,那样会比较有趣的!放心他不会那么看你的。因为他姐姐我也算是个变态!形象只会建立隔墙我把你的形象毁灭了就没有隔墙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这么好~~~
    给你炸到啊,还以为是真的“李圣杰”呢XD

    不过去朋友家拜年的感觉很好吧...
    也许是我过后就要上去读书了...
    感觉上,这就好像是最后一次去朋友家拜年似的...
    有点忧伤啊...虽然气氛是很好,
    但就是添了许多哀伤的感觉...

    这些美好的回忆要记得收藏起来啊...
    这些都是专属新年的...
    虽然说是一年一次的新年,
    但这每一次的新年,
    过去的,终究还是回不来了啊...

    好好珍惜吧...
    和好友的父母聊天,
    感觉就是很不一样的...^^

    回复删除
  3. 冰燕~~
    猪八戒啊你、你这个大笨蛋~~
    形象可能的确是隔了到墙啦、可是~~
    那也是一道像面纸那般的薄墙吧?
    你把它给毁了、那我是不是就真的得去撞墙了啊?
    唉~~

    血纷飞~~
    哈哈哈...对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啦,
    就感觉每年的新年总会有些不同的~~
    所以才会这么记忆犹新吧?

    哈哈哈~~
    如果上来念书了就一定要好好地加把劲哦,
    把今年的回忆都好好的珍藏起来吧?
    作为你往前冲动力也不错的~~

    呵呵~~
    对啊,我其实还蛮喜欢和长辈说话聊天的,
    因为可以听到很多他们的经验谈、还有许多很有趣的事呢~~
    哈哈...^^

    回复删除
  4. 怕你撞倒全身血才把你的墙拆掉罢了,不感谢我还骂我猪~做你老公真苦命~哈哈!你不觉得我妈妈说话很搞笑吗?你有这种功能=。=明明是才华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是咯...
    虽然我现在很担心不知道自己应付得来吗...
    但是尽力的话,应该还有救吧...

    我也是啊,总会听到一些不一样的事...
    不同的年代,总会有不同的趣事...
    听听他们口中所说的,时代的演变...
    从以前要靠吃番薯才能过活的,
    到现在对我们来说米饭已经是随手可得了的...
    哈哈XD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