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解脱了,但我还是个笨蛋


今天,
是每个人都在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当然、这并不包括我在内...

不是因为没有恋人所以不感期待,
而是因为我真的没那个心思去考虑这些...事情...

今天的我,
心情就像天气那般的、阴晴不定...
因为,
我解脱了...
从那地狱般的黑色花园、解脱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期待...
也没有解脱后该有的开心、和笑容...

我知道这样的自己很笨,
明明就很讨厌那个地方、和那里所有的人...
可是,
可能是因为在那里的日子呆久了...有感情了...
所以、不舍了...

第一次觉得会有这样的想法的自己好傻,
因为我不觉得还会有什么值得我去留恋的...
不管人、事、或物都没有的...
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的、
但却又像个傻瓜似的...感到不舍...

一个人脑袋瓜不好使、也不该是这样的吧?
怎么会有人那么笨哪?
唉~~
叹气是为了叹气,
那不叹气呢?
应该就是为了吃饭吧?



唉~唉~唉~
就算解脱了,但我还是个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