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喜欢的女孩...

(当然就只是个标题、而并非字面上的意思哦...)

嗯...
今天,见到了我某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她该变了许多、比以前更会打扮了,
唯一不变的、是她那亲切又可爱的笑容吧?

真的很开心能够遇见她,
该怎么说呢?
我和她是在巴士站认识的,
感觉我们的相遇就像是个奇遇一般的...

因为以前总是比较晚放工、所以总会问还呆在那里的人我乘坐的巴士走了没?
结果每次总会遇见她,
问到了最后、大家似乎熟悉彼此了,
她也总会很自然得告诉我巴士是否已经走了...
久而久之的、我们变得无话不谈了...

后来才发现,
原来我们是同乡、大家都是来自柔佛州的...
呵呵...
更更不可思议的是,
原来我们喜欢的是同一个偶像,
大家都是小凉和未来的粉丝、而且都是因为同一部剧才开始喜欢上他们的...
哈哈...


(他就是我们的大爱小凉啦...)


(这是我们家的未来小公主啦...)

不觉得很神奇吗?
可以认识一个和自己这么志同道合的朋友,
可能她是我遇见的第一个这么特别的朋友吧?
我很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
虽然大家都在各忙各的、也少了联络,
但当见到对方时的那种喜悦的心情、我到现在还记忆在心呢...

可能真的要借用[红线]里的某句对白了>>>

我们一生中,
在公司和学校了遇见的大概有3000人,
和自己比较要好谈得来的大概有300人。
但能和他们相遇这绝非是偶然的,
我相信我们之间都被一条看不见的红线牵引着,
所以我们才相遇了...


很有意思的一句对白。
因为遇见了身边的朋友们、
我才相信了大家的相遇必定有着一定的意义的...
因为深信着、
所以大家才能够相聚在一块儿的...

而这个星期六我会和妈咪回JOHOR一趟,
为的是要处理一些琐碎的事物...
这一回去就是一个星期哦...
好漫长呢...
而且只要一想到要睡在那冷冰冰的地板上我就怕怕的,
因为怕会有好多爬行动物会“无意”的爬过我的身体咩...
哇啊啊~~~
超恐怖的咧...><

不过又好期待能见到多年不见的好朋友,
算算看都快五年了,
真的好期待可以和她一起出去哦...
当然我也约了我上面提起的这位“奇遇朋友”咯,
想必我这七天的假期应该会过得很充实吧?
呵呵...

7 条评论:

  1. 哈哈...那祝你玩得开心喽...
    有时啊...虽然多年不见了...
    但是一见面之后...还是掩饰不了心中的喜悦...
    这就是朋友吧...虽然可能很久没联络了...
    但是在相遇之后...总是能感觉到以往熟悉的感觉...
    这一切都来自缘吧...哈哈...没缘的话...
    又怎么能相识呢...没缘的话...又怎么能相认呢...
    可能这一次的邂逅...是在提醒着你...
    要和她常联络喔...别因为距离而与她慢慢疏远了...
    能做上朋友可是很难得的事呢...常与她联系吧...
    希望你们能做长长久久的朋友喔...^^

    回复删除
  2. 好的好的,
    谢谢你咯...
    我想我应该会玩得很开心才是的,
    等我回来后在慢慢和大家分享吧...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那你应该也会一个星期没上线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
    是啊,大概一个星期那样吧...
    不过只要一想到要和很多的爬虫类生物一起睡觉,
    我就超怕的咧...
    而且还要和我心爱的电脑分开那么长的时间,
    不舍得哦...

    哈哈...
    不过就一个星期啦,
    我想应该会很快过去的啦...
    到时候又可以继续上网下载我的爱戏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难得去玩...那就玩的尽兴点吧...
    虽然可能要和你心爱的电脑分开几天...
    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能引起你的兴趣的...
    多去户外散散心吧...
    有时工作久了即使是有压力可能自己也不知道...
    记得在玩的时候也要拍照留念就好了...^^

    回复删除
  6. 是啊,
    我会的...
    希望这会是快乐的一个星期吧?
    谢谢咯...^^

    回复删除
  7. 哈哈...不用...开心的去玩吧...^^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