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矛盾的小笨...

现在是3月29号的午夜12点30分,
懊恼的我是坐在电脑桌前猛叹气的。
起因是我很无奈...
至于为什么会感到无奈呢?
那是因为我很倒霉?又或是太幸福了?
(矛盾中啊...)

原因是老板一家对我实在是太好了,
但我却决定做到下个月初就辞职...
虽然有好多事情和想法不能好好地说出来,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有愧于他们...
嗯...
很复杂哦?
没办法啊...
人嘛,就是要思考的咩...
至于为什么会复杂呢?那就要靠我自己去想了呗...

放工的时候老板又是突然说要送我回家,
可结果却载着外人的我去和他们一家大小吃饭。
理由,他说因为我很乖...
(我是小猫吗?还乖咧...没有啦,其实心里明明就开心得要命...果然矛盾哪...)
有点尴尬,
因为终究就是个外人的我突然加入他们的饭局的...
唉~~
最后还要劳烦他们一家大小的送我回家,
更伤心了...><

回家后,
凉也还来不及冲的、家里突然没水了...
我的妈丫...
这不是在开我的玩笑吧...?!
结果随意的擦拭了身体、我只好愁眉苦脸的坐在电脑桌前...
看我的戏、叹我的气咯...

看来今晚是要睡客厅了呗...
没关系,
幸好明天...嗯...该说是今天才对!
幸好今天我休假,
所以即使没冲凉也不打紧了...
唉~~

所以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幸还是不幸?
该忧还是该苦恼?
看戏呢?还是睡觉的?
烦哦...
人家是被人烦死,我呢?
我是被自己的矛盾给矛盾死的...
切!?

嘿嘿...^^

4 条评论:

  1. 哈哈...真是甜蜜的痛苦啊...
    这就是人生中穿插的小插曲嘛...
    感觉有点无奈...但却又很开心...
    很有趣吧...不然每天伤心就伤心...
    开心就开心...多么无聊啊...偶尔也要来个惊喜嘛...^^
    哈哈...看来你好像是遇到贵人了喔...
    你的老板应该有个儿子吧...还被人家称赞说“乖”喔...
    哈哈哈...看来他们好像在间接中安排亲事了呢...
    但是不管怎样...在还没辞职前...
    尽全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吧...也算是报答他们的恩情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啊,真的是超可爱的插曲咩...
    不过你说得也啦,
    他可能的的确确是我的贵人也说不定哦。
    所以我想在也是尽全力地把工作做到最好,
    这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待吧...
    虽然老板是有个儿子啦,
    不过人家的儿子可是未来的栋梁哦...
    我可不想用我那污秽的脑袋去沾污人家咩...
    亲事嘛、还是相亲的好呗...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假假啦...可能你能让他更有成就也说不定呢...
    别这么说自己啦...可能人家也是注意你很久了呢...
    只是不敢表现罢了...哈哈...不过还是随缘吧...
    时机成熟了...自然就会和对的人在一起了...^^

    回复删除
  4. 对对对,但绝对不是他...
    哈哈...^^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