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终于都来临了...

终于都来临了,
我回到我的故乡的日子...

其实有点害怕,
害怕一切都变得陌生...
不管是那熟悉的街道、又或是以往曾经要好的朋友,
突然就变得担心了起来,
心情是怎么也静不下来的...

是因为害怕寂寞吗?
还是、因为害怕了陌生?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的...
感觉好矛盾...

如果可以的话,
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看开一点...
因为总觉得自己老是喜欢自寻烦恼,
就像人们明知道怎么想也得不出个结果来,
却还是会问:“到底是先有鸡呢、还是先有蛋啊?”

所以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不管是陌生也好、怎样都好的,
反正都是要回去的嘛、那就管它吧...
呵呵...
(我果然是个很矛盾的人耶...)

==================================================

那现在呢、我就要告别矛盾了。

因为只有“这个”呢、矛盾就从来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
呵呵...
会是什么呢?
嗯~~
就是~~~
呵呵呵~~~~

答案就是看戏啦!?

因为我从以前开始啊,
就超喜欢看日剧的说(虽然最近有点那个啦...)
不管是什么时候,
我对看戏的热情是永远都不会减的啦...
以前就是上学也想看戏,
后来则是上班也想看戏,
(小小的挺自己一下下哦,我工作可是非常认真的说...)
现在呢更糟、我连外出也想看戏了...

而且我曾经这么地告诉朋友哦,
“如果女孩子都喜欢收到花束的话,
那我希望自己收到的会是放了满满的DVD的花(?)束吧?”
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很好笑耶,
我终于可以理解为什么当她们听我这么说的时候会笑得那么夸张了...

真是疯子一个...^^

所以我决定啦,
等到七天后回来,
我将会开始陆续介绍一些我觉得非常不错的戏哦...
不过想小声地告诉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可能会介绍一些好旧~好旧~的戏也说不定哦...
所以请别太过惊讶就是了...

而不感兴趣的朋友们就别勉强自己的眼睛了,
转“格”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所以尽情期待吧...^^

4 条评论:

  1. 哈哈...有时也不是我们自己要去烦的嘛...
    有时我们会觉得烦...也是因为环境的关系吧...
    我个人是觉得...其实有时烦恼也没什么不好...
    可能对别人来说...是一种压力...
    是一种希望永远都不要来的恶梦...但是对我来说呢...
    我其实是很喜欢烦恼的...
    因为它让我感觉到更贴近自己...虽然有时解决不了时...
    还是会觉得很烦...但是我相信...烦恼的到来...
    总伴随着我们要去寻找的意义...所以对我来说...
    烦恼也没什么不好...抱歉啦...^^

    回复删除
  2. cursechain224.blogspot.com
    这是我的新博客喔...^^
    我的“心之枷锁”的博客已经删除了...
    有空记得过来看看喔...^^
    谢谢...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