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难忘的21岁生日

第一次,
过了一个这么难忘的生日,
真的很感谢替我庆祝的一班好友...

嗯...
因为从七月份起就一直在搞生日,
大家都在想如何才能过一个难忘的20、21岁生日?
一开始的是k歌派对(?),
渐渐的都觉得唱k没什么新意,
结果最后都决定换成了聚餐...

本来对吃就没什么要求的我,
还一直觉得应该就只是吃吧?
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也都没在特别的期待什么的。

可是当好友告诉我会有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时,
我真的超期待的说,
因为说是我form5时一直都想要的,
可是因为没钱所以就打消了念头的...
唉?!
是什么丫?
我真的没有印象啊...
呵呵...
结果就一直很期待啊、心痒痒痒痒的...

后来大伙去吃了火锅,
在那里我收到了第一分21岁的生日礼物。
结果打开来一看,
哇啊~~
真的是意想不到哦...
呵呵呵呵...

他们竟然合分送了我东方神起《ALL ABOUT》,
哈哈...
超感动的...
后来还切了那个很可爱的生日蛋糕啊,
许愿时大家一直想尽办法向把我的头压进蛋糕里,
因为早有预感了、所以大家都不成功咩...
哈哈...
失望吧?
可是我却高兴死了...

撑着那重重的肚子,
可能是在配合我的大家就决定了搭轻快铁到TS去,
就一个站哦、就那么一个站哦,
我们搭上了有史以来最最最挤的轻快铁...
哈哈哈...
笑到我们啊...
因为哦、下站时大家都在讨论被偷袭了什么地方,
结果我的一位男生朋友被人摸了屁屁咩...
笑到我是一个劲啊...
哈哈哈哈...^^

当然,
让我最最最感动的还不只是这些咯,
就当我们从game center出来时,
因为要等好友的父亲来接送她我们才可以离开,
却意外的让我看到了美丽的烟花...
这真的是我看过最最最美丽的烟花了...

21岁的生日钟声响起,
抬头望去竟然是如此漂亮夜景,
我真的是开心得都快说不出话来了...

本来只是在fb随便写写,
搞得好象我的生日真的有多伟大似的,
结果却真的看到了漂亮的烟花....
感觉就像是大家都在为我庆祝一样、变成了值得大家欢庆的伟大日子...
真的很难忘丫...

谢谢你们哦,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这个生日的...
真的...
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谢谢咯、死党们...^^

6 条评论:

  1. 哈哈...很美好的一个生日吧...有朋友真好...
    朋友就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会让你开心起来的伙伴...
    要好好珍惜喔...因为这一份惊喜...是专属于生日才有的...
    很难忘吧...感觉好好喔...让我最有感触的是...
    当钟声响起时...烟花在夜空中放映的美丽...
    为你的生日做了一个这么特别的记号...要把握好她们喔...
    可能大家都不常联络...但是彼此在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重的...
    有拍照吗...要做个纪念喔...虽然时间每天都在走着...
    但是这可贵的回忆并不会因此而消失...
    因为你选择了把它记录在这里...让看过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你有个很难忘的二十一岁生日...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你哦...
    这真的是我过过最最让人难忘的生日了,
    可能是因为烟花的关系吧?
    感觉就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最后的那记烟花,
    真的是我见过最最最最漂亮的烟花了...
    呵呵...

    照片也当然是有啊,
    虽然我是里头最胖嘴丑的那个,
    可是也是笑得最最最开心的哪一个哦...
    所以真的很棒、很开心...
    这就是我的21岁生日啦...
    要记得很久很久的哦,
    绝对不会忘的...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也是啊...感恩的心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也许这一天...就是你在今年里...最重要的一天吧...
    以后不管是开心也好...伤心也好...都要坚持下去喔...
    有时人啊...在伤心的时候...
    就是因为有了曾经开心过的回忆...所以才会显得更坚强喔...
    加油吧...要记得他们喔...也要记得我喔...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我会的啦我会的啦,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啦...
    可能,
    我最开心的时候不是因为想起了这一天,
    但我却会因为记得这一天而感到很开心吧...

    因为我还年轻,
    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个让我回忆的日子,
    可能,
    是我第一次交到男朋友的时候?
    可能,
    是我父母对我说“最爱你”的时候?
    也可能,
    是我终于都见到了喜欢的偶像的时候?
    又可能,
    是我终于都嫁出去成了家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有太多这样的可能,
    所以我绝对不会忘了这一天,
    因为以后,
    我还会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可能,
    所以这样的回忆、一辈子也不能忘的...
    要继续下去、指导很久很久以后...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是咯...但是最重要的还是...
    记得要把这开心的每一刻都记录下来喔...
    有回忆的人生...才有意义嘛...
    虽然开心...其实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我们往往都把它复杂化了...很多人忙于追求事业...
    学业和爱情...都已经忘了...这世界上还有快乐和温馨...
    哈哈...趁你现在还这么开心的时候...
    就赶快把你的喜悦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
    让不开心的人...也被你的好心情感染...变得开心起来...
    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件毫不起眼的一件事...
    但它却有可能会改变别人的一生喔...^^

    回复删除
  6. 哈哈...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我不奢望去改变别人,
    就、从自己开始好了...^^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