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难过的假日

唉~~
大家假日都成群结办的到处走走逛逛的,
有的去爬山、有的到云顶去吹吹冷风,
有的和恋人或家人朋友去看看电影、吃吃饭的,
就只有我、就只有我的,
就连假日也得呆在家里睡觉、玩电脑、吃药吃药的...

抓狂啊...
我讨厌吃药啦...
而且每次都要吃那么多那么多的,
病也不见得有多大的进展...
医生,
你真的没骗我吗?

100号也好难喝啊,
讨厌喝汽水!?
尤其是不冷的汽水...
是谁说喝100号会好起来的?
好吧,
我承认印度姐姐是挺关心我的,
那我就试试看好了...

可是还是好难受,
生病时的我虽然不说话,
可是其实这时候的我比平时凶上100倍...
千万别认为生病的人都成了病猫...
我可不是啊...



呜呜呜呜呜呜...><

1 条评论:

  1. 哈哈...你看啦...没照顾好自己...
    结果生病了咯...吃药很辛苦吧...哈哈...
    要照顾好自己啊...虽然现在是假日...
    但是呆在家多多休息也好啦...酱的话病才能快快好嘛...
    哈哈...祝你早日康复哟...^^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