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四角星的恋曲》

写了将近八个月的时间,
《四角星的恋曲》终于都在昨天完成了。

绝对不会是因为它的故事很长篇,
就只是没时间去好好的完成它...
所以昨天的完成,
今天是该好好的鼓励一番的...
大家、鼓掌鼓掌哦...
啪啪啪啪...


关于《四角星的恋曲》
顾名思义,
就是一段有着四位主人公的爱情故事。
原本呢是这么设定的,
可是由于前两位主角的故事写得实在是太长了,
所以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才决定让后两位主角的故事写在《四2》里面...

而故事里的角色也拟定完成了,
以下是主角们的初次登场咯...
嘻嘻...^^

人物介绍
松山星夜(MATSUYAMA SEYA)


天草 流(AMAKUSA RYU)


森田 透(MORIDA TOURU)


本城信一(HONJYOU SHINICHI)



内容大纲
自从进入了圣都学院后,星夜就开始后悔当初为何不干脆去报考升学率较低的银白学院了。因为能够考上这所学院的人有99.99%都是有钱的暴发户,而且全都是不折不扣的怪胎。
  
而被分配到和他同个寝室的流,虽说他是支配整所学院、像殿下一般的存在,但在面对自己时却总是坦率得像个孩子。

我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天开始就喜欢你了。
会想要逗你开心、想要看见你的笑容,想要关心你、想把你保护好不让别人伤害你。更会想要吻你、甚至是拥抱你…
但是我并不想要强迫你接受我的感情,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意、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就这么的简单…因为我喜欢的是一个叫“松山星夜”的你、而不是别人…


每天每天,透总会拿着从图书馆借来的书坐在校舍外的长椅上。抬头望去就是一楼的科研室,喜欢看那反射在米白色天花板上的彩虹,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学长的脸庞。

即使只是擦肩而过,学长为他转身停留的身影却总是让他不住的微笑了起来。

“学长,虽然这可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但请再多为我停留一分钟、一秒钟也行,请你喜欢我好吗?”


星夜VS透的感人对白
自从遇见了流后,我才知道、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
和他相遇、相识、相知到相爱,是他教会我,爱和被爱是互相的。要不是他从未放弃过我,我或许永远都找不回属于自己真正的笑容。
谢谢你,流。
我爱你…


“本城学长,就一个小时、请允许我喜欢你吧。”
透看着信一微笑的侧脸,他笑了。
如果他知道他们能像这样子坐在一块儿聊天说笑、这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话,那他想自己会更加珍惜这一个小时。
“学长,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学长,可以让我们…再回到那一个小时吗?我…我喜欢你…学长…”



不错吧不错吧?
接下来我将开始写《四角星的恋曲2》咯,
当然、讲述的是关于森田透和本城信一的爱情故事。
而原主角的松山星夜和天草流,
也将会继续出现在故事里头,
感情描述方面也将更为细腻一些...
敬请期待咯...^^

2 条评论:

  1. 哈哈...真不错啊...终于写完了呀...
    那要几时拿去出版社啊...同志间的爱情故事...
    应该会掀起一番热潮吧...甚至会颠倒社会风气也不一定...
    可能未来的人们...都是喜欢同性的呢...^^
    不错啦...能尝试去投稿...如果我们没尝试...
    那不就连揭开牌底的机会都没有了不是吗...
    别什么都想着不可能...我可是很支持你的呢...
    对我来说...所谓的好文笔...并不是很擅长利用很深奥...
    很优美的词和字...只要能用文字表达出那微妙的情感...
    就是好文笔了...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回复得还真快啊...
    没有啦,
    就只是想要分享分享嘛...
    因为感觉还蛮不错的咩...
    哈哈...
    (我这是在自己称赞自己吗?)
    总之就先谢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