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手疼、心更痛...

今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嗯...该从何说起呢?
事情是发生在我工作的地方,
只因为她的一时不快就可以毫无顾虑说出“他在做什么?不用做啊...”这类的话...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
明明总是她一人在偷懒、而我们都会把分内的事情做完,
可为什么她可以像这样子、故意的在老板娘面前说这些话来误导视听呢?


就因为她是老板娘的妹妹吗?
就可这样子颠倒是非吗?
而且还看到老板娘对他的态度有多不好的(个人角度),
这样子的情况在我眼里只能说是“差别待遇”...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子的事情在身边发生、真的很讨厌...


看着他生闷着气却又没有可以发泄的地方,
光是看着就觉得好心疼...
不知不觉地、手就猛往墙上打...
手在发疼了、可心更痛...

看到我心在疼、人在气时,
反倒是他来逗我开心...逗我笑...
能不疼吗?心能不疼吗?


即使是不开心他也不会随便表露出来,
自己明明知道感受到的、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真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总是只能站在一旁看着别人疼、听着他人苦的...
我该怎么办啊?
除了哭、我就真的什么也不会了吗?

12 条评论:

  1. 他是个很坚强的男生喔...所以啊...
    你也应该学着坚强啊...只要学着坚强...
    让他不再担心你...那你就不会觉得自己软弱了...

    你也感觉到吧...当他来逗你开心时...
    他其实...心里还是很不开心的的...
    只是不愿意表现出来罢了...像他这种男孩...
    要去关心他...了解他...是需要时间的...
    你必须要慢慢与他谈心...去多了解他...

    不过...如果他还没把你当成知心的话...
    他自己就会画出一条防卫线的...这时...
    就只有用时间来关心他...多用心在他身上...
    让他自己擦掉这条防卫线了...

    加油...你知道吗...有些人最后的归宿...
    不一定是跟他最喜欢的人...而是...
    当他在最无助时...那个“她”...
    总会适时的扶他一把...给予他最大的鼓励...
    所以啊...多努力知道吗...
    希望之后能听到你得到了你所期盼的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嗯嗯...
    真的好感动哦,
    你搞得我好想哭哦...><

    他啊、真的很坚强,
    就是因为他的坚强才让我更想哭了。
    总觉得、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不是要盗用歌名哦,
    只是有时候、我真的不想长大...
    想要一直一直的躲在别人的臂弯里,
    哪里都不想去...
    可能自己还想再多向他撒撒娇吧?
    不想在他面前当个坚强的女孩子,
    或许是我太任性了吧...

    在他离开之前,
    我还想继续当个小丑来逗他开心...
    所以...
    可以为我想一个既能保护他又能继续做回自己的方法吗?

    回复删除
  3. 他要离开...?
    其实啊...你只要在他的面前...
    做回自己就行了...我们人啊...
    只要真心诚意的去帮助别人...
    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关怀...
    对于他们就已经是最大的鼓励了...
    不过要记得...真诚...
    我个人呢...有着自己的原则...那就是...
    坚持...真诚...牺牲...奉献...
    我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都离不开这四个...
    只是想希望能帮助到别人就好了...

    保护...心灵上的保护...对我而言...
    你只要保护他的微笑不会消逝...
    保护他不被忧伤...寂寞所侵蚀...
    就已经是在保护他了...毕竟...
    每个人都是向往快乐...抗拒寂寞的嘛...
    所以啊...你只要发自内心的让他快乐...
    在寂寞时陪着他就够了...
    我是这么想的啦...希望能帮到你...

    加油吧...当他在没看见你时...
    会失望...会变得无精打采...
    就表示你已经做到了...
    你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4. 嗯...
    其实再过几个月他就要辞职了,
    说实在的、有点难以想象没有他在的日子...

    怕自己会不习惯、看到每个角落都回想起关于他的一切...
    怕会感到寂寞,然后就只会哭、只想哭...
    可能、我真的还是个心灵不成熟的小孩子吧?

    不过真的觉得、
    你的话总是会无形的提醒着我呢?
    也知道自己到底还能为他做些什么了...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5. 不习惯...思念...寂寞...
    这些也都是我们所要经历的...
    哭...伤心的哭...这就代表着...
    你对他的思念...以及...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吧...
    其实...渴望受人保护...被人疼...被人爱...
    这些都是处女座凸显的性格...
    象征着一位渴望爱情的女孩......

    你有没有发觉到...其实你很纯真...
    你愿意坦白地说出自己心中想说的话...
    不害怕别人的眼光...意见...
    这是你的优点...把这优点表现出来吧...
    让他看见最纯真的你...一位纯真的女孩...
    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发自内心的微笑......

    你可曾想过...上天要他离开的原因呢...
    可能...这也是给你个机会来改变自己吧...
    趁他离开的这段时间...努力...努力地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更值得他去珍惜...
    让他在下一次看见你时...发现你已经长大了...
    改变的不只是你的外表...气质...
    更是你内心的成熟......

    所以啊...趁他还没辞职的这段时间里...
    努力地做好自己...好好珍惜和他相处的时间吧...
    不过要答应自己...之后就不能有什么后悔...遗憾了...
    因为你已经努力过了......

    还有...跟你说件事噢...
    其实男生都喜欢内心温柔...善良...
    但在必要时候...还是会独立...坚强的女生...
    因为这些女生不但不需要他们担心...
    反而还会让他们更珍惜...更爱她们...
    你已经拥有一半了...剩下的就靠自己去努力吧...
    加油吧...相信你能做到最好的......^^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哦...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被人称赞耶...^^
    不过我真的希望自己会像你说的那样,
    当个纯真、发自内心微笑的女孩...
    但可能我并不是吧...
    所以自己始终没有那个勇气去看清自己的位置...

    若真要说的话、我所拥有的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了吧?
    他的喜欢甚至是他的珍惜、这些从来都不是我所奢望的。
    因为在他心中已经有了个占了很重要位置的人了...
    这点我自己也比谁都还要更清楚...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珍惜和他在一块儿的时间了,
    因为不知为什么的、
    就是有种他离开后就再也见不到他的感觉了...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想让时间白白的流逝掉...

    如果像你所说的那样的话,
    那我会希望下一次恋爱时、
    对方所看到的会是一个善良、温柔、坚强、独立的自己吧?

    所以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去改变自己了...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 哈哈...好好加油吧...也对...
    剩下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好好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下次是否还会再见面...趁这段时间...
    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让他开心吧...
    别再忧伤了...如果让他知道的话...
    他也一定会很伤心的吧......

    回复删除
  8. 嗯...
    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哦,
    因为可能懂得珍惜了所以就会觉得相处起来反而更快乐了...
    真的很谢谢你哦,
    让最近的我都有地方可以发发牢骚了...
    呵呵...^^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也是该感谢你啊...
    让我的情绪得到了舒展...不用再自言自语了...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哦...?!你跟我真的越来越像了耶...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也经常说我爱自言自语的,
    他们最受不了了...因为感觉句很诡异咩...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哈哈...
    有时要一个人默默面对着寂寞是很痛苦的...
    你有没有发现到啊...
    通常理性的人在辅导别人时...
    多数都是用比较哲学的方法的...
    而感性的呢...通常是告诉别人自己的经历...
    借此激励别人的...

    回复删除
  12. 哈哈...
    听你这么一所好像又是哦...
    那我想我应该是属于感性的那一类人吧?
    哦哦~~
    原来我也有好的一面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