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714呵呵...^^

昨天,
是好友的20岁生日,
后来大家就约了出来一起为他庆祝,
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哈哈...

可当好友看见我穿了件大红色的上衣时,
大家都失笑了...
因为本人的“亢奋程度”已经超过了普通的水平,
再加上这么Ong!Ong!(红红)的打扮,
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
“是我们搞错了,其实今天是RS的生日才对啦...哈哈...”

什么嘛!?
人家开心嘛...不行哦...
亏我还在公司疯疯癫癫地过了一整天地说...><
哈哈...
不过幸亏的是,
还真得让好友过上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咩...

当钟声响起时,
灰姑娘是落下了美丽的玻璃鞋就跑走了...


喂!?
哈哈哈...
没有啦,
就歌唱到一半时突然就变成了生日快乐啊,
这也太明显了不是吗?
结果朋友出于惊讶本打算逃走的,
但却被我们阻止了咩...
呵呵呵...^^

服务生为我们捧上了一个美丽得没天理的蛋糕,
在微微的烛光的照亮下,
大伙儿都起立为寿星送上一曲生日快乐歌,
不知道这乱七杂八的生日歌听在他的耳里会不会变得格外的动听呢?
呵呵...

而我也在这一天里听到了一个最特别的生日愿望哦!
以下为我们的对话内容,切勿模范哦...(要收版权费的哦)

ALL :快点许愿、许愿吹蜡烛啦...
J(寿星):先讲下先,可以许几个愿望哦?
yy :一个啦一个啦,快点许啦...
J(寿星):那我的愿望是希望可以有多三个愿望咯...
ALL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啦...
后来当好友拆开礼物来看时,
表情似乎也挺惊喜的...
可能是没想到我们会送他这么一份礼物吧?
因为他本来也在打算要买了,
结果却被我们捷足先登了...
哈哈...
小小的炫耀一下,这么个鬼主意也是本人想的咯...
(虽然执行部长是我们家达令啦...)

然后呢,
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们这几个member里都会有人陆续生日,
所以大家也开始在计划着接下来该有些什么样的计划咯...
真的超期待的说...

嗯,
我跟我家达令的生日会什么样的呢?
(因为我们是同个月生日咩,所以依照惯例都是一块儿庆祝的...)
哈哈哈哈...
大便酱啊大便酱...
你今年会来加入我的宝宝们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