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有多长的时间、没再在梦里见到他了。
是一年、两年或是三年...
我也忘了...
唯一记得的是他那稚气的脸庞,
还有那带点沙沙的嗓音...

可,
为什么又会突然梦见了?
是因为他的生日快到了吗?
719
忘了该怎么厚脸皮地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可是心里对他的祝福却装得满满的,
好难受、好难受...

在梦里的他总是笑的好灿烂好可爱的,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却揪得好紧、好紧,
紧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是因为即使在梦里也能真切地感受到,
他的笑容是真的、
而我们之间的距离也是真的...

七年的时间又是多长?
有多少个日子、多少个小时、多少分多少秒,
我也忘了该怎么计算...
但是这么长的时间、我都在做些什么又干了些什么?
到底是怎么忘了他、又怎么突然想起了当初喜欢他的这份心情?

可能,
会喜欢上他完全只是个意外,
也因为这个意外、我的生活全被打乱了。

“朋友”这个词,
是唯一可以将我们牵连在一起的“绊”了。
感觉上那时候的自己就像个卑鄙的小人,
答应了以“朋友”的方式维持了之间的关系。
渐渐的看着他,
似乎不再像以往那般的、有的只剩痛苦而以...
也第一次发现了、自己是个多么爱哭的人...

“你一定会遇到比我更好的男生的”

现在回想起来,
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幸运...
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直率、这么好的男生,
即使梦醒了以后脸颊上都满是泪痕,
但至少、他留给我的都是最真实的回忆...



WS,
24岁的生日快乐哦...

4 条评论:

  1. 在很多很多的女生当中...也许你也是其中一个幸运儿吧...
    虽然他说了那句话...但至少...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可能也显得很重要喔...在你眼里...
    他可能也是一位很体贴...很细心的男生吧...
    不然也不会说了这么一句会关心到你感受的话...
    那你会没有发现到...其实他也是在间接中鼓励你呢...
    可能在你生命中...他只不过是一位过客...
    但他的出现...一定也伴随着某些意义的...
    也许他是真心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感觉到了你的心境...突然有了一种想哭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这也是在中学时期的故事吧...
    那一年...你应该只有十四岁吧...而他...
    应该也是一位快要毕业的中五生了吧...
    虽然已经过了七年了...但你一定要相信...
    他带给你的...一定都是美好的...

    回复删除
  2. 是啊,
    也许我真的是很幸运的一个人吧?

    一次的意外让我遇见了他,
    “喜欢”也来得莫名奇妙的...
    但他总是很温柔很细心的对待着喜欢上他的女孩、以避免她们受到伤害...
    而我也是那些女孩中的其中一个...

    而他却愿意对这样的我说出那番话,
    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
    除了感谢也就只会哭了...

    嗯...
    正确的来说、
    我是12岁的时候遇见他的。
    那个时候还不懂得什么是“喜欢”,
    他开心我就微笑、他受伤我就伤心的,
    一直到14岁的那年才知道、
    原来“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

    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相遇、相识、相知、一直到遗忘了喜欢他的那份心情,
    但我却学会了好多、好多...
    这是一个过程、让我经历了,
    也懂得了“爱”和“喜欢”是不一样的。

    我可以去“爱”世界上所有的事物,
    但我却只能够“喜欢”他...

    回复删除
  3. 这也许就是你的故事吧...每个人会坚强...会执着...
    背后一定都有着一个不能忘却的记忆来支持着...
    这是一个过程...也是属于你的成长经历...
    至少你现在已经成长了许多...懂得更多了...
    很多人常说...放不开...忘不掉...
    可能都是他们在欺骗自己吧...至少这一点...
    我们都已经证明了不是吗...
    但我相信...你现在应该很难再喜欢上别的男生了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
    没有啊,
    我之前就有提到一个男生了啊...

    虽然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喜欢,
    但至少他是特别的...
    至于是什么特别也说不上来,
    就没有特别的定义吧...
    呵呵...^^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