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感慨

7月29日,夜半四点钟。

爸爸搭乘了四至五个小时的飞机,
终于都再次的回到他的国土、他的家园。
而这个日子,
是他自出世以来的第五十个年头。
感动啊~~
当爸爸回来时,
我看见的是一脸疲惫、越来越消瘦的爸爸。
心疼啊~~

可是爸爸这次的回来我的心情却好复杂,
开心是因为忘了有多少个年头没为爸爸庆祝过生日了,
而今年终于都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了...
(虽说他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要出席我堂哥的婚礼。)
不开心则是因为爸爸回来的另一个原因,
是为了要在这里看病...

虽然,
我和爸爸的话题不多,
也不知道该怎么很好的和人相处(包括我的家人),
但是我对爸爸的感情是真的...
虽然,
有时候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冷淡、很无情的,
也不懂得该怎么去表现自己、表达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能做的就只有喜欢他们了...

虽然爸爸总是说我们是他的宝贝,
但同样的、爸爸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也很重啊...
爸爸对我们而言也是宝贝,
该说是珍宝才对了...
呵呵...

虽然我们谁也不知道谁的日子还能够走多远,
但是爸爸的这五十年里,
出现在他生命中的人事和物实在太多太多了,
可我和姐姐却有幸生为他的孩子、成为他的宝贝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到底有多么的幸福、是多么的幸运啊...

希望这样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直到以后的很久很久...
一直到我和姐姐都五十几岁了,
各自都有各自的家庭,
有丈夫、有孩子、有孙子的...
而爸爸和妈妈就能够好好的享清福,
也不再那么的辛苦...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等到这一天的到来,
但我会期待、也盼望着这一天的来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