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该拿她怎么办啊?

今天,
本来打算要加班,
因为还有好多工作还没做完...

可却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
姐姐说妈妈哭了...
很突然的就哭了...
我听了只感觉脑袋里什么也思考不了,
一心只想着回家、回家的...

因为长这么大以来,
从来就没见妈妈哭过、就印象中...
可是就这么突然的听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难免会有点不知所措...
结果工作才作了一半、
就什么也不想的哭着跑了回家...

真的好没用啊我...


后来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姐姐,
她问我怎么会在这里?
当然是因为担心才回来的啊...
结果又只有被她骂笨的份了...

她说妈妈从家里出去了,
我们都猜想或许她是去了哪个邻居的家...
就希望她不要出事才好啊...

后来我在某位阿姨家看到了妈妈的鞋子,
我这才放下心来的...
后来就让她跟我回家,
她也的确是跟了...
但却坚持要在外面把话说完了才肯回去...

我看得出她开始有些神经质了,
总觉得在家里不能好好的说话,
好像楼上那家人无时无刻都在监视着她似的...
只是问她“饭好吃吗?”
她就紧张兮兮的不让我说话、还猛跺脚的...

我到底该拿她怎么办啊?
是不是要等我一把火烧了楼上那家人,
她才可以不再那么辛苦啊?
看到她这么折腾自己,
我除了心疼和担心以外、真的什么也不能为她做了吗?



快抓狂了...

2 条评论:

  1. 对不起啊...我没遇过这种事...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能做的就只有多关心你妈...
    去了解她为什么会这样吧...我想...
    这其中一定是有原因的...对症下药才是最实际的方法...
    加油啊...只要熬过去就没什么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
    没有啦,
    只是想找个地方发泄发泄,
    也没想过会有谁给我留言咩...
    谢谢你关心咯,
    我们现在可以做得就只有多陪陪她了,
    相信她就不会再那么的胡思乱想吧...^^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