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守护

守护,
一个很重要的人,
到底该怎么做才好...

害怕,
只要一个不留神,
就会轻易的失去它...

等待,
等一个对的时机,
好把它留在自己的身边...

发生,
没有什么不可能,
什么都有可能会发生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
哪怕是一刻也好,
我也不想让时间就这么流逝掉...

如果,
明知道会失去的,
是否还会害怕去珍惜它的存在...

如果,
它还是孩子的话,
任谁也不会舍得让它掉眼泪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害怕,
会让人变得不知所措,
也会让人变得疯狂痴癫...

担心,
即便我再怎么担心也好,
也还是除了担心以外什么也做不了了...


没事吧?
真的没事吧?


我是不是该请假呆在家里呢?
因为这样放任她一个人在家,
我真的没那个自信、自己不会班上到一半就跑回家来...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她...




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2 条评论:

  1. 你家人...朋友...?或许我觉得你能请一天的假吧...
    在上班时瞎猜什么也没用啊...
    不如就请一天的假去陪陪她...关心她吧...
    有时候...一个关心和问候也能改变很多事呢...
    也许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身边有人的支持...和陪伴吧...
    不管是有声的...无声的都好...至少能让她感觉到...
    在最低潮时...还有人在身旁陪她一起度过...

    回复删除
  2. 嗯,
    是我的家人。
    幸亏有姐姐在家里陪她,
    所以今天才能够好好的上班...
    不过今天并没有加班,
    就想早点回家陪陪她吧...
    谢谢咯...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