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昨天的痛...今天来填满它...

昨天,
发生了让我很是难过的事。

可能最近老板一家都对我很好很好,
我很感动、很开心,
却也很动摇...
我开始搞不懂自己就这么辞职是不是不该?
但我却有不得不辞职的理由,
我不想说、也不能说...

可是她(一起工作的同事)却突然这样子对我,
我真的很难过、也很伤心...
不知道自己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到什么时候?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可以这样装模作样的过日子,
人前人后完全不一的、难道都不会觉得累吗?
可我看了却觉得累了...
真的很累了...

昨天家里发生了一点事,
这种时候却也只能依靠这么不可靠的我了...
本来就很不在行的我是慌了,
幸亏老板很早就到了,
而我也只好麻烦老板帮我这一点点的小忙...
也很感谢他...真的...

可老板才刚离开,
她的态度却突然的180度大转变的,
她是一脸不肖的对我冷言道,
“请够老板帮忙了没有?请够了是吗?亏老板老板娘对你这么好,只是叫你一个礼拜回来做一天都不肯!”
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我只是无奈地和她解释自己已经在新年之前就通知老板、也让他请人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到底做错了些什么,
我只是是个孩子,
发生了这种事爸爸又不在身边的、她还想我怎么样啊?
有求于人是我的错吗?

以前在我不如意的时候是她一直在身边陪伴我的,
待我就好像亲妹妹一样的...
我是真的很感谢也很喜欢她的...
因为如果不是她我也不可能撑到现在...
可是为什么现在伤我最深的人却又是她?
我是哭了一次又一次的、一直深信她只是心情不好拿我出出气的,
可是为什么她却要这样子对我?
为什么要做我最痛恨的事?
欺负、辱骂的...
我也是人、也是又自尊的...
为什么要这样子?!

我哭了,
可是朋友却都不在身边...
我感到很无助、想找个人来依靠...
本来不想因为这么点事而惊扰家人的,
可是现在的我没办法一个人呆着...
我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做的决定是对或错的,
所以我还是打了通电话回家...

姐姐听了很生气,
她说,
“你现在跟我回去问她,问她是不是瞧不起你?是不是瞧不起我们家穷?问她是不是永远都这么的高高在上?是不是永远都不需要求助于人?问她我们麻烦人帮忙到底有什么错?去告诉她以为我们想的吗?现在家里有事,爸爸又不在、妈妈又需要人照顾...家里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我们还可以怎样?有什么办法?我们知道你老板对你很好,有空都会带你回家吃饭,我们也很感谢他...可是你去告诉她你今天不做了不是因为什么,完全是因为有她这种人在...告诉她都是因为她、都是因为她...”

我只是觉得真的很累了,
也并不是真的想和她吵架...
只是光看着她的背影、我就气得全身发斗直想打人...
碰巧老板回来看见我边吃午饭边哭的,
他很担心、也一直让我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却坚持什么也不说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是真的很感谢老板老板娘的,
很谢谢他们一直这么的疼我、照顾我,
偶尔还会关心我家里的情况、听我诉苦听我烦的...
也曾想过就这样会去帮你们的忙好了,
但我的情况不容许我这么做...
我需要改变这样无能的自己、好争取我想要的东西...

也谢谢老板娘晚上的时候打电话来关心我,
说是回到家后才知道原来我在公司哭了...
我答应了会好好地告诉他们发生的事,
但不是在电话上...
老板娘听了似乎也有些理解了,
但却一直让我不要放在心上...
说是难得老板找到一个谈得来的朋友、不希望因为这样而没了联系,
还让我有什么事的都可以找他们谈谈、他们也一定会尽力帮我的忙的...
听到这里鼻头有酸了、我又没用的想哭了...

我答应他们会继续保持联络的、有事也会和他们商量的,
但、我却骗了他们...
我说不会放在心上的,
可是我却办不到...
因为心真的太痛了...
我没办法当作什么也么发生过...

“对不起,老板老板娘。还有就是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这样的我一直这么的照顾。真的很谢谢你们...”



早上起床的时候,
看着窗外的天空、我紧紧的闭上了眼...
原本应该在上班的我为什么会站在这里?
心理的浮躁不安又是怎么回事?
又为什么的在叹气?
我自己也搞不懂的,
只希望把昨天的痛用今天来填满它吧...

6 条评论:

  1. 人...就是这样...这么善变...
    但有时一个人会突然改变...也许是有原因的...
    可能...是她自己心里不平衡吧...可能她在妒忌你...
    我也曾经经历过...也被人讽刺过...
    但是我也懒得向他解释这么多了...
    光看见他就已经很累了...就像你所说的...
    以前...在你不如意的时候...总是她在帮着你...
    但是现在她却这么不屑地对待你...
    我并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只能单靠隐约的猜测...
    我是觉得...在以前的她...是真的很喜欢你...
    是真的诚心在帮助你的...但后来...她会对你产生偏见...
    也许是因为...老板看见了你的努力...比较在乎你了...
    而让她感觉到自己被忽略...所以才会开始妒忌你...
    慢慢心理产生了不平衡的心态...才会开始对你有意见吧...
    这点...也许在她一脸不肖的对你说话时...
    就能察觉到了...

    一个人也许家境不怎么好...可这并不是他的错啊...
    这是先天就注定好的...可能这一切的出现...
    只是在等待着你的出现...等你来改变这一切...
    环境是能改变一个人的...有些人就是在恶略的环境下...
    才培养了她坚强的个性...从而成就了她的一生...
    也许这逆境的产生...并不是要你伤心难过...
    而是要训练你变得更坚强...更勇敢...
    在你伤心难过了之后...要学会冷静...
    仔细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做...要相信...一个问题的出现...
    也伴随着解决的方法...只看你有没有恒心去寻找罢了...
    但是我相信你是行的...
    所以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做到...

    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然而每一种创伤...
    都代表着一种成熟...可能在你下次再面对时...
    你就已经有了良策去面对...去解决了...记得...
    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
    而是在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我并不能为你做什么...
    但是我只知道...我能做的...就只有在言语文字上...
    给予你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了...
    相信你能做到的...加油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感觉好像又要多感动一次才行了...

    但是我会加油的,
    我一定成功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
    也不会让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失望的...

    回复删除
  3. hey..
    我是不清楚你家里发生什么事情啦~
    可能我们最近也很少见面很少联络...
    我也知道说什么也是一样的啦~
    我只是想说,什么都会有办法决绝的哦~
    不要不开心啦,像我家里也是啊~
    每天回到家妈妈都没有心情的,
    而且我家里可能要卖掉那个车了,
    穷人有穷人的骨气,不像那死8婆那样,
    他妈的死人cibai脸...哈哈,paiseh有点过粗了~
    快点告诉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弄你笑的,
    我做到的都原为你做~
    keke..我们不常联络但你这个朋友永远放在我心里,
    也很抱歉,身为你的朋友没能陪在你身边,
    你一个人一定会辛苦的,你什么都爱撑的...
    有什么也可以告诉我丫...

    bibibibibi...
    美雅~美雅~~
    哈哈哈哈~
    笑笑嘛~
    hehe^^

    回复删除
  4. 对啊...就是应该要这么想才对嘛...
    别人所说的话...别放在心上...
    她们看不起你...没关系...
    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到就行了...
    有心...就一定能够做到...
    她们天生富有没什么了不起...
    因为她们不知道什么叫得来不易...
    我们家境不太好也没关系...
    只要我们肯努力...一定会比她们更好...
    经过努力和争取而得到的东西...才是最有价值的...

    回复删除
  5. nicole bii~~s~~
    你的那句“他妈的死人cibai脸...哈哈,paiseh有点过粗了~”这里我就笑场了啦...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哦,
    不过我现在好很多了,
    因为我也不会输给那个外星来的白痴加笨蛋的...

    你自己工作也是哦,
    有什么不开心地可以找个朋友诉诉苦啊...
    虽然我现在不在了,
    不过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的啦...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诅咒之恋~~
    谢谢你哦,
    你的话我都懂了...
    所以真的很谢谢你的...
    我会加油的,放心吧...^^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