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午夜的战争...火药味的幸福...

早上4点05分,
这个时候的大家是正在床上熟睡打呼呢?
更何况是下着绵绵细雨的午夜...
本该跟杀人魔、杰森、撒旦到梦里约会的我,
为什么还会坐在沙发上一边发呆一边叹气呢?
这就得从上个星期说起了...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的某一个下午,
姐和平时一样准备出门工作,
而我是贤惠的(恶~~)去替她开门拿鞋子出去的...
就在这个时候,
她突然转身开心地(?)告诉我一件不得了的事...
她说、
前晚她值夜班的时候(似乎)遇到了变态,
我和妈妈都觉得放心不下、所以就决定要到楼下去接她下班的。

就这样,
午夜的战争开始了...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对着电脑到今天早上(?)的我,
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杀人魔、杰森和撒旦正呼唤着我,
但是我头上右上方的天使却叫我千万别睡的、说是姐姐快回来了的,
所以我把左上方的恶魔打得扁扁了以后、就乖乖的坐着一动也不动了。

可是等着等着的,
瞌睡虫又是一次侵入了我的大脑、唆使我去睡觉了,
(可能这样它们就有什么“勤工奖”可拿的吧,不然没事出来闲逛干嘛啊...)
眼看时间离姐告诉我们她放工的时间越来越远了,
放不下心的我是打了通电话给姐姐的,
可通了却没人接听...
所以我又再接再厉的打了第二通电话,
结果还是一样的...

我把妈妈给叫醒了,
之后就两个人一块儿坐在客厅瞎担心的...

那之后没多久就接到了姐的电话,
但出于某些原因所以我们并没有通话。
之后我打了通电话过去、结果却是语音信箱,
刚开始还好些,
虽然有点气、但并不是真的动怒的那种...
过后她又是一通电话的,
可我打了过去虽然通了却又是没人接听的。

我觉得莫名其妙极了,
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接我的电话?
之后又是打了通电话过去,
可又是相同的结果...
虽然很生气、但我知道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
因为姐姐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后来妈妈和我一块儿出门,
来到了楼下、看着空无一人走道,
心想原来姐姐平时值夜班都要对着这幅景象啊?
虽然我对这种的事不怎么害怕,
但站在女生的立场、又是大半夜的,
我想应该还是感到还是会感到害怕的吧?

我依然在尝试着打电话给她,
终于在最后的一通她接了电话...
当然,
既然是姐妹、我们当然是做了同样的事情咯,
那就是我们很不客气地劈头就破口大骂...
我的状况倒还好、身边的就只是站着妈妈,
可姐就不同咯、她人可是坐在的士上耶?!
亏她还可以骂得那么中气十足的...
呵呵...

但我撑着雨伞去接她下车时,
我可是清楚地看见那位的士司机在偷偷的笑着呢...
要不是因为我这里的战火还未平息,
我想自己可能连他也一起骂了...
“笑屁哦,没见过姐妹吵架吗?”

结果我们俩就一直维持这样的状态,
一直吵到了家门口...
而且音量还不下呢...
后来就这么一直吵一直吵的,
吵到最后为了要happy ending、我才牺牲小我不再继续下去了...
没听过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嘛、所以能免则免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