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你这个大笨蛋...!?

厚...!?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那个大笨蛋、超级大笨蛋、外太空来的千年树妖...

哎哟...
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到底是该气还是该笑了,
真的超级想用我的毒电波就这么干掉他算了啦...

干嘛每次都这样啊?
他不想联络就不要联络啊...
干嘛他就爱选在我有很多事做、就快不记得有他这号人物的时候跳出来瞎搅和啊?
“喂喂,你是冤魂吗?!”
气哦...><

明明就很明显好不好,
如果知道别人对他有好感的就不要来制造多余的烦恼啊?
要问候的就问候啊,
干嘛对于他的问候我的字典里永远就只会出现一个“等”字啊?

试问有多少个人愿意为了一封信息等个20分钟30分钟的?
有时候他甚至就干脆不回复算了...
“你算老几啊?!”
本来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可每次都给他搞得有种恨不得砸了他的车的感觉耶...
(比喻比喻,他还是个学生咩...)

谁说女人心海底针的啊?
我才说男人心像外太空的一坨屎咧...><
(此话只针对某个地方的某一位,若有得罪、请多见谅...)

2 条评论:

  1. 哈哈...你真的是啊...
    把我们男生的心说成这样...
    哎呀...有时我们男生的心呢...
    可以是很单纯...也可以是很复杂的...
    有时想找朋友聊...却又迟迟才回一封...
    就只是因为虽然自己也很忙...
    但是还是很想和你聊天罢了...
    没有酱可恶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所以我才特别在下面的地方声明了啊,
    是针对他一个人的啦...><

    哎哟...
    你是不知道他有多可恶才会这么说的啦...
    我靠...
    总之呢、我会在家里努力的打小人的啦...
    呵呵呵呵...
    我是恶毒的虎姑婆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