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甜点的世界里...人是幸福的...




















哇啊~~~
好多好多的蛋糕和甜点哦...
幸福死我了咩...
哇咔咔...^^

人啊,
果然只有无聊的时候才可以把自己的极限发挥得淋漓尽致咩...
其实最近的我老是在看一些恐怖影片咩,
(是超恐怖的那种哦...><)
感觉自己就快要心里不平衡了,
所以就去找了些漂亮的东西来弥补回自己所创的幼小心灵咯...
(还不是因为某人喜欢自己吓自己的关系...)

不过现在总算是好多了,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是天天让僵尸、吸血鬼、杰森陪我入眠,
但是不要紧...
我已经做好了到梦里和它们大战三百回合的心理准备了...
(ps:会用“它们”完全是因为上述的几位都不是人咩...哈哈...)

所以加油吧...
嘿嘿...^^

4 条评论:

  1. 哈...你真是...通宵看戏啊...
    很悠闲下厚...哈哈...不过人总是需要放松自己啦...
    在甜点精致的外表下...总会让人产生很多的遐想...
    不过也是好啦...在这个世界里...
    还是有他最美丽的一面的...
    不然所有的蛋糕甜品都是苦的咯...有时啊...
    在不开心或是没什么心情的时候...
    吃一块蛋糕还是能很好的帮助你调整心情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办法咯...
    谁叫我真的是太无聊了咩...
    我啊、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蛋糕了,
    所以只要看到它们就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啦...吃了开心是很好...
    但是啊...吃了变胖可就糟了...
    哈哈...有时望梅止渴也是很好的呢...^^

    回复删除
  4. 切...
    我知道的啦...
    不会有人真的吃那么多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