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安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时候好友打了通电话给我,
理由听了会让人发笑的...
他说,
“突然听到周杰伦的《安静》,然后就很想要去唱k了。所以就打了给你咯...哈哈...”
因为那时候刚好在忙啊,
突然听到他这么说、我自己都忍不住了...
然后就“哈哈哈哈哈哈哈...”的...

感觉就很妙啊...
好友会突然打电话来、问候一下,
然后就开始谈论什么时候要出去、要到什么地方玩的...
还得看大家的预算如何、互相配合一下的...
他还担心地问我这么出来会不会不够钱什么的,
我都快好笑到不行了...
因为感觉就很窝心啊...

原来被人问候是这种感觉啊~~~
真好真好...^^

谁叫平时的我都冷淡到不行,
没事我可是连通电话都没有的说...
省钱嘛省钱...
而且朋友也不是一两个“那么多”...
问候了这个可不能冷落问候另一个的啊...
所以我总是很干脆的...
该说是“很无情、冷血”才对啊...
唉~~~

2 条评论:

  1. 哈哈...每个人都是酱的啦...
    不过有时再忙都好...关心下朋友还是需要的...
    虽然只是仅仅的一份信息...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问候...
    但它还是能让别人感觉到很温暖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就是啊...
    我也觉得自己做人太不厚道了...><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