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巨人的世界...

昨天在家里闲着没事干,
所以决定去做家务去咩...
可地是扫了一遍又一遍的,
地上还是可以很清楚地看见有几只不知死活的小蚂蚁在那里爬来爬去的,
也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名兄弟光荣的死在我的扫把底下了...
我觉得很无奈、就蹲下身子看着他们到底在干嘛的?

发现他们像是在漫无目的的走动着,
我吹了口气的、它们就像纸一样的飞了起来,
(降落的地点不明...==)

突然的、一个想法就这么地飘进了我的脑海里!

会不会...
在蚂蚁看来、我们也像个酷丝拉的在他们的世界走动着啊?
而且他们每天总是有成千上万的兄弟姐妹死在我们的脚下啊?

可能,
它们也像我们一样的有电视机看、还可以上网的,
也会有和我们一样卖吃的地方、有夜市可以逛。
可能,
它们的世界里也有像我们一样可以逛街看戏的广场,
甚至可能还有什么精英部队在商讨着要怎么对付我们这些“酷丝拉”也说不定呢!?

光这么一想的不觉得很有趣吗?
感觉我们人类都变成了杀“蚁”不眨眼的大魔头了,
等到某一天它们真的出动了精英部队来消灭我们的话,
我想大家大概就会慢慢的体会到“酷丝拉”临死前的感受了...

嗯...
我想这一刻开始我已经变成了巨人了吧?
所以就要开始抱持着巨人该有的想法了...
呵呵...
yeah~~~
我是巨人了、我是巨人了...
哟哟哟~~~~~

3 条评论:

  1. 哈哈...正如你所说的...在我们的眼里...
    蚂蚁只不过是我们世界里的一粒沙罢了...
    但在它们看来就不一样了...
    也许它们每天都在过着战战兢兢的生活...
    不知道下一秒谁将会被踩死...可能...
    它们比我们人类更加懂得珍惜时间也说不定呢...
    像在爱情里...也许在某人的眼中...
    他只不过是一粒沙罢了...但在他心中...
    她却是他的全世界...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啊,你说得很对啦...
    如果是我可能就选择不出门咯,
    免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采死咩...
    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咯...不过不出门生活就没了意义了...
    也许它们生命的意义就在于看看外面的世界也说不定呢...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嘛...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