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难过...

真的很讨厌吵架的时候,
因为总是为了吵架的结果而吵...
搞不懂吵架的意义何在?!
难道吵架就能互相理解了吗?
我想应该不是吧,
因为吵架,
我和我姐之间的关系开始破裂了...


自从有了电脑以后,
我们就过着2天一小吵、3天一大吵的日子。
可能、或许、大概...
因为我还是初学者的关系、而总被她说是我为电脑带来问题的。
我不想否认些什么,
也知道多说只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中过一次病毒以后,
我一直都用得小心翼翼的...
因为下载自然就会有一定的风险,
所以第二次中病毒自然该由我来负责。
告知了她以后,
也认真地道过歉,
希望直到电脑修好以前她能够耐心的等待。


结果还是不行,
因为每天都得挨她的骂...
知道她没办法用电脑会给她带来麻烦,
心情不悦是自然的事...
虽然道过歉了但做错了还是做错了,
也没多期望她能消气什么的...
但至少能够做到体谅我这点吧?
只是希望她忍耐个几天,
难道就不行吗?


为了上网的事就可以不顾及我的感受,
那我呢?
我又何曾不是?
我辛苦下载的日剧和歌,
甚至是朋友们的照片...
我是连备份都没有的,有可能因此而不见了...
难道我就不可以心疼吗?
什么叫“不要拿你的事来和我的做比较”
那一开始比较的人又是谁?


终于都好不容易的奇迹出现了,
电脑不知怎么的可以开了...
我才刚打开房门就听见她说了一句,
“我不要在我的房间看到你,给我出去?!”
哈...
这话说得真好啊...
真的是气到我...火冒三丈...


我忍...
希望至少能让我看看我的东西还在不在,
我等了两个多小时...
结果她还是没从房里走出来...
我还能怎么样?!
明天还得工作已经不能再等了...
轻敲了门板一下我准备拿了电话就去睡了,
无意间却让我看见了电脑荧幕上的字句,
“最近交了个新的男朋友,我和他很快就来电了...”


哈...
就为了这种东西就可以和自己的妹妹翻脸...
她还真是...好样的...
我真的好气...
妈也没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就只会对我说,
“别和她吵,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什么鬼样的啦?你就不可以不要惹她吗?”
宁愿到客厅去睡也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你们真的很好笑耶?!
一个就只会考虑自己的事情,
另一个就只会忽视了我的心情...
谁真心站在我的立场想过了?
又有谁考虑过我的感受了吗?
就快失业了,
钱都不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
我还得花钱去修理电脑、
还得失去我几个月下来辛苦下载的日剧和歌...
难道我不能心疼吗?
难道我就不能心疼吗?


为什么这种时候总是让我一个人,
明明很希望有人能听我说说心里的感受的...
可是连最亲的妈妈都不听了...
我真的觉得好累了...
爸爸,
如果可以和你说那该多好啊?


可是你说过吧?
希望我们姐妹俩不要吵架、要好好地相处,
也不希望我们变得没了交际...
所以更不能让你为我们的事担心了...
也不希望你责备谁...
只是希望你能够过得开开心心的,
在那么远的地方要照顾好自己才是啊...


==========================================================

刚,硬拉了个朋友说了一堆...
明明不感兴趣的却还是听我把话说完...
(sean在一旁抗议道:哪里有?!我是很认真在听的好不好?)
哈哈...
那就硬拉了个很乐意听我废话的朋友,
硬是把我的废话听下去好了...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了,
还有就是谢谢你了,sean...><


==========================================================

2 条评论:

  1. 哈哈,
    最后黄色字那句很好笑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
    被你发现了啊...
    因为想做点“笑”果娱乐娱乐大家嘛...
    嘿嘿...><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