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病了...拼了...

很郁闷的一天,
因为今天是个呆在家的好日子。
没什么人来逛街、也没人来打扰,
说实在得真的好累...
病得好辛苦、真的好想回家好好的休息哦...


可是时间却又过得好快,
可能是少了个人在身边的关系吧?
毕竟对习惯一个人的我来说真的好蛮不错的,
静静的没人打扰、静静的想东想西的...
只是自娱的方式太少了,
闷得发慌就拿起电话猛按...


看了在以前的店里的录影,
突然想哭了起来...
原来之前的我太幸福了,
当一个人幸福的时候、就会忽略本身的价值...
忘了幸福不能拿来衡量,
忘了重要的一刻才是真正的幸福。


打给了s、说了很想念她...
因为知道以后都不能在像之前那样子一块儿玩闹、搞笑、甚至是一块儿录影了...
虽然觉得自己好傻,
但就是单纯的想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甚至会不由自主地希望可以再在一起工作,
就算偶尔会有争吵,
但至少陪在身边的人是她不是别人...


看来自己还不够成熟呢!?
因为自己就只是一味的逃避,
希望能够永远的躲在自己的壳里...
不用见光,谁叫本人是见光死的体质...
不敢面对新的挑战,
害怕会被人评论、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却又不肯去改进...
看来我还真的是不行呢?!


幸亏的是,
那人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我庆幸自己是幸运的,
因为...
(以上“...”为省略符号...)
让我不去害怕的勇往直前,
抱着“不做就不会知道结果”的心情、我要拼了...
为他、为家人、也为自己拼了...


请为我祈祷吧!?
让我为今天努力、向明天冲刺,
在未来找寻属于我的天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